黎清_

这些都是我爱过的证明
2015-2021

【邬松】陆通の秘密论坛

*论坛体哦~试水*
*谢谢大家提供的ID啦


1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如题,这是本校草发的论坛,专门记录或者发所看到的狗粮。不明白像我这么帅的人为什么还是单身,还要去扒人家发的狗粮。

不过焦耳告诉我这样子做,我会红。

所以,本通哥要开始扒了,你们还不赶紧鼓掌支持!


2L.今天的通哥依旧帅气


通哥我支持你!你那么帅一定会火起来的我相信!【自带掌声】


3L.番茄蛋焗饭(⁎⚈᷀᷁ᴗ⚈᷀᷁⁎)🇰💚🇷


恋爱贴吗!我喜欢!!不过是扒谁的呀?

4L.喜欢童松的小西瓜


求扒童松!我大邬松必须得有!

5L.非童一班的南瓜


同求扒!!!陆哥我给你掌声你赶紧扒!!!

6L.月亮岛八卦教主


卧槽陆通你居然套我的话来这里开贴!!我就说你怎么无缘无故问我邬童和班小松!你你你你抢我名誉!我才是月亮岛资源最多的人!!

7L.邬松一生推


卧槽卧槽卧槽!我没看错吧居然真的是我大邬松!!本命啊啊啊啊别墨迹赶紧扒你看到了什么!!

8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回复【月亮岛八卦教主】:你还敢说!你不是说我一发简介就会有很多人追捧的吗!你看!才几楼!!!而且本校草不需要靠你获得资源好吗:-)
本通哥扒的对象,就是你们邬松。

9L.今天小松call邬童了吗


陆通!通哥!陆哥!求扒!!!

10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回复【今天小松call邬童了吗】:不发,贴不火我不发。

【吃瓜群众开启了疯狂刷屏】

55L.邬松一生推


陆通都55楼了你再不发你就真的别奢望能火了你。


56L.你才栗香永存


隔壁焦耳掏出手机准备发帖了。【托腮】

57L.郁风迷妹哟


栗子焦耳,在班上不准玩手机。

58L.你才栗香永存


回复【郁风迷妹哟】:沙婉你别告诉安主任!我给你郁风的海报!!

回复【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你不发的话我发。


59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行吧,看在这么多人求我的份上我就大方告诉你们通哥我今日所见!

今天的午休时间我和焦耳去食堂排队买饭,就看见邬童和班小松朝我们学校天台的方向走去,还神秘兮兮的生怕给人发现。焦耳眼见有八卦可以看就直接拉我也走去了学校天台。

嗯。我的鸡腿饭也就这么没了。

很难买到的你知道吗:)

60L.番茄蛋焗饭(⁎⚈᷀᷁ᴗ⚈᷀᷁⁎)🇰💚🇷


学校的鸡腿饭是真难买,幸亏你和焦耳走了。

终于不用天天吃番茄蛋焗饭了!

快夸我!!话说去了天台看到了什么!!

61L.喜欢童松的小西瓜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鸡腿饭我都不知道买了几次~话说他俩去天台是不是…

我啥都没说哦…

62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我跟焦耳去了天台后,就躲在一个角落,就听到以下的对话。

班小松:邬童你带我来学校天台干嘛啊。

邬童:你猜?

班小松:这、这里是学校…你别乱来…被人看到了怎么办

邬童:现在是午饭时间,没人会来的。

邬童话说完后,我们就听到了班小松唔唔的挣扎声和亲吻的shui声:)

没错,是不可描述的shui声:)

班小松是背靠着天台栏杆的,邬童说话的时候两只手撑在班小松身边两侧。亲吻期间你们男神邬童和班小松的表情真的是一个温柔一个害羞吧:)

我没想到两个男的原来也可以这么不可描述:)

不行我快爱上这表情了:)

哦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拍了照:D但是绝对不会给你们

你们通哥做人也是有底线的。

63L.邬童的小蛋糕


阿西吧陆通你这个损色!

64L.你才栗香永存


我就说怎么回到班上班小松的耳朵红得,嘴唇也红艳艳的…

邬童简直如沐春风。现在想起来都。

细思极恐。

65L.喜欢童松的小西瓜


啊啊啊为什么我不在高一六班!我想死!

66L.班小松邬童的女人


是这个嘛【图片.jpg】

别问我哪来的,焦耳发给我的。

67L.寒千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68L.邬童的小蛋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死了!

69L.非童一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断截图!!

70L.邬童的小笨蛋


卧槽谁爆的图!@班小松邬童的女人:你!就是你!赶紧给我把照片删了!

还有我的名字是邬童给我改的!不是我!

71L.班小松的男人


回复【邬童的小笨蛋】:啧啧,刚才的害羞劲跑哪去了啊?

回复【班小松邬童的女人】:我觉得你还是把名字改了吧还有就是把刚才的照片删掉,我宝宝不喜欢。

72L.嘿嘿地傻笑


一上来就如此劲爆!我喜欢!!

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73L.凝笳


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感谢爸爸们发糖啊啊啊啊啊!!!

话说现在班小松拉着邬童进了更衣间,我一个女的不好意思。有哪个男同胞可以来的嘛!C楼最角落的更衣间!!

我一个女的现在有点尴尬。

74L.十香雪


卧槽C楼那么远,A楼的我瞬间不想去了。要穿过好几个长廊还要上下楼梯的好吗。

有谁在C楼的就去吧。我累了。

75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不就是C楼嘛,我到了。话说我们学校的更衣间挺大的…让我看看邬童班小松他们在哪…

76L.今天的通哥依旧帅气


卧槽通哥威武!

77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哥是谁?哥可是跑过八公里

78L.邬松一生推


跑过八公里…??怎么感觉话没说完??

79L.今天小松call邬童了吗


通哥?通哥???

80L.寒千浅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81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我的内心现在有点复杂。

邬童和班小松居然在更衣间。

我觉得我现在还是离开比较好:)

因为更衣间蛮大的然后就有很多隔间,他俩就挤在一间,门也没合上。我就躲在一个角落透过那个挺大的门缝观察。

邬童把头埋在班小松的颈肩那儿不知道在干什么,不过我通过班小松那红得可以滴血的脸蛋和一些基本常识不难猜测邬童是种草莓:)

不过最令我震惊的是邬童把手伸进了班小松的衣服里:)

衣服里!!!

所以为什么不要关好门呢:)

82L.番茄蛋焗饭(⁎⚈᷀᷁ᴗ⚈᷀᷁⁎)🇰💚🇷


惊得我把鸡腿给抖掉了…

掉了…

呜呜呜qwq

83L.装傻和面子我选择后者


你们还在玩论坛!当我的全A计划是透明的吗!高一六班的同学现在立刻给我收起手机!不然我就告诉你们安主任让她来突击检查!其他班的!也给我收起来!

84L.邬童的小蛋糕


通哥答应我,以后继续扒qwq不要停

高一六班的先走了【吸鼻涕】

85L.非童一班


真的!不要放弃这篇贴!答应我们!【挥手绢】

86L.【管理员】很多人都想打死我


由于现在是上课时间,本校论坛一律封贴,于放学后解封。

如有问题,概不受理。

谢谢。

还有一点就是,记得继续@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封贴————

*这是篇陆通视角的论坛
*还想看的话我就写个系列吧~不好看的话我也会删23333

评论(34)

热度(78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