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清_

这些都是我爱过的证明
2015-2021

【邬松】陆通の秘密论坛(2)

*可以当成一个故事看
*再次感谢大家提供的ID好看的话麻烦给小心心小蓝手啦~

前文链接:论坛1


87L.【管理员】很多人都想打死我


解封啦,此贴可继续使用。在这里说一下,如果遇到周末或者放假,月亮岛任何一个贴都不会被封哦。


88L.松鼠小贱🇷🇰


解封啦?通哥在不在啊!求扒!!


89L.画船听雨眠嗯哪


今天周六明天就周末了,急需陆哥啊!!

充斥我们的周末好不好qwq


90L.所爱跨山海


这里新人!看了昨天的贴就入坑了!

求科普月亮岛邬童班小松怎么认识的!!!


91L.今天小松call邬童了吗


嗷多了好多没看过的ID啊!欢迎入坑!

陆通贴!扒邬松!甜死你!没道理!


92L.番茄蛋焗饭(⁎⚈᷀᷁ᴗ⚈᷀᷁⁎)🇰💚🇷


欢迎入坑!👏不要错过昨天的糖哦!【链接】

@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陆哥今天来科普邬松嘛?


93L.梧桐余言-Indus


磕完了!新人求科普邬松!!!


94L.童童和松松今天发糖了吗


陆哥赶紧给新人科普啦!!火的时候到啦别躲起来啦!


95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你们通哥刚刚在练棒球呢!可惜你们没看到,天啊我太帅了。看在本校草要红了的份上,来给你们科普科普邬松啊!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邬童并不是月亮岛的学生,而是从中加转学过来到高一六班。因为被记了一个大过,详细点我就不知道了。要知道详情可以去问邬童如果你不怕死的话,当然你也可以问班小松,班小松一定知道。

我告诉你们啊!说到这我就不满了!你们都不知道邬童刚来的时候多么拽,特么比我还拽,脸上总是挂着轻蔑。然后邬童是中加的王牌投手,转到了月亮岛自然就退出了中加棒球队。

那时候我也还没加入棒球队,那时候的小熊队逊到爆,上回跟中加的比赛就打成了一比十还是一比九来着,算了不重要反正一是小熊队就行了。然后还是因为逊棒球队就被解散了,如果哥在的话肯定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然后班小松就一直缠着邬童,希望邬童陪他重组棒球队。

真的是缠,死缠烂打的那种。

就不断的骚扰你,撒娇啊,送零食啦,就只希望邬童答应陪他重组棒球队。


96L.喜欢童松的小西瓜


嗷嗷嗷撒娇送零食!确定不是喜欢人家嘛!!啊啊啊啊我死了!


97L.非童一班的南瓜


啊啊啊啊啊ಥ_ಥ我可能是个假学生!不过真的真的超甜的!


98L.邬松一生推


嗷真的很像告白的戏码qwq陆通哥请继续说。


99L.非童一班


我身边新入坑的妹子表示说被甜哭了。

邬松最甜谁不服!


100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刚刚被限制字数了,我接着说吧。

就送零食那个,有次邬童好像是不耐烦了就一把推开班小松,班小松后背撞到了墙上,那袋零食也就掉到了地上。重点是邬童就这么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班小松坐在地上。也不知道班小松是真脾气好还是傻,就拿起那袋零食就吃了。其实班小松,也就是我们的棒球队队长,人真的挺好的。

所以后来就可以说是邬童被班小松给感动到就答应陪他一起重组棒球队了吧。然后友情延伸至现在。

突然觉得棒球队一路走来不容易?告诉你们,你们陆哥可是拿到了比赛的第四棒的名额,实至名归好吗。


101L.你才栗香永存


陆通你好像说漏了一个,就其实邬童走到走廊拐角的时候有偷偷观察着班小松的,看到班小松坐在地上吃零食,还不屑的笑了笑,就走了。我没看错的话邬童一脸'你也就这点能耐'吧。


102L.今天小松call邬童了吗


我们邬童是个小傲娇啊qwq


103L.邬童的小蛋糕


陆通你不是高一四班的吗你怎么知道那么多!!!

本高一六班的不服啊啊啊啊!


104L.月亮岛八卦教主


卧槽那是我焦耳的功劳好吗!不然你以为一个四班的懂那么多!!?


105L.寒千浅


感觉自己在看小说,傲娇攻x傻白甜受!


106L.松鼠小贱🇷🇰


带感qwq真的甜死我了!


107L.番茄蛋焗饭(⁎⚈᷀᷁ᴗ⚈᷀᷁⁎)🇰💚🇷


邬松居然不是小说qwq!!

话说今天食堂又准备了番茄蛋焗饭…

感受到食堂深深的恶意。


108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啧啧焦耳我陆通从不找别人要东西,我自己都找得到。

嗯看在已经破百楼的份上我给你们个小福利好了。

新鲜出炉热乎乎的邬松糖,吃吗?


109L.十香雪


吃!肯定吃!


110L.非童一班


吃!!撑死也要吃!!!


111L.所爱跨山海


吃吃吃!!!


112L.喜欢童松的小西瓜


吃!还有为什么今天食堂卖的食物…

番茄炒蛋、番茄土豆炒肉丝、番茄葱花蛋汤、凉拌番茄、蒜蓉番茄…

神特么的还有番茄蛋焗饭!!!

番茄有毒ಥ_ಥ食堂有毒ಥ_ಥ


113L.番茄蛋焗饭(⁎⚈᷀᷁ᴗ⚈᷀᷁⁎)🇰💚🇷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都是我,真好。

今天的食堂是爱我的味道。【笔芯】


114L.今天的通哥依旧帅气


通哥说再说番茄他就不给福利了。

请你们尊敬下通哥好吗!!


115L.小干脆面吖


一直在等啊【懵】


116L.渝州热恋


感觉是非一般的糖,期待!!


117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你们通哥宽宏大量,原谅你们了。

咳咳今天食堂不是都是番茄嘛,排队的时候我就听到邬童和班小松在议论着。班小松说全都是番茄没他喜欢吃的,邬童就揉揉班小松的头说那我们出去吃怎样,班小松眼睛都在放着光说真的吗,然后邬童就点点头很自然的牵起了班小松的手说我带你出去吃。

邬童什么时候那么温柔了。

整个食堂都炸了,单身狗粮大批大批的挥洒着。【因特利斯丁】

我就跟了过去,跟着他们走出了校园,然后走向学校对面的一个店…嗯距离太远了让我看看这店叫什么名字…


118L.梦冷诺


占班小松生日楼!

话说学校对面只有一家甜品店是吧?有卖奶茶的?


119L.森小栀


噢噢噢!是的!有买奶茶和小蛋糕!


120L.郁风迷妹哟


是郁风代言过的奶茶!!!之前有段时间买一杯奶茶送一张海报诶!


121L.婷酱


不过那边的甜品店只提供情侣座和情侣餐啊。


122L.寻思_


细思极恐。


123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最后我只能说他们坐上了情侣座点了情侣餐,别问我是什么。

没吃过,不知道:-D

等老子有了女朋友天天带她来吃!


124L.郁风迷妹哟


然后有海报记得拿给我【耿直脸】


125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我特么看不下去了,邬童居然要求班小松喂他。

而且我一个单身的站在门口很尴尬知道吗,为了你们的糖,你们通哥也是蛮拼的了,还没有报酬:D

卧槽,我只是打了几个字的时间,一转头就看到班小松亲了邬童一下,脸颊上。邬童笑得褶子,哦不猫纹都出现了:D

你们通哥看不下去了,所以就到此为止吧。【挥手】

我觉得我要去买副墨镜,迟早被闪瞎:D

校外都那么闪了,明天周末的棒球训练那就更没眼看了。

就这样,你们通哥走了。

今天的扒完了,勿念。爱我的话麻烦私信表白,慰劳一下你们通哥。

我们明天见【翻白眼】


————————————
*说实话其实也不知道写得好不好看 好看的话麻烦点小红心评论哦!
*没出现的ID以后会有的,你们的评论我都有看到!

评论(32)

热度(5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