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清_

这些都是我爱过的证明
2015-2021

【知乎体】跟理工男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第一次尝试知乎体 不好会删
*不太了解格式 出错请见谅哈!
*甜甜的短篇




-------------------
跟理工男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关注者408 浏览8000


921条评论 234个回答

-------------------
@遇见你真好



在刷知乎的时候看到了这个题目,回答和评论觉得还挺有趣的。看到大家都在讨论和理工男朋友的恋爱史,所以也有很多想法和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先说明不是有意秀恩爱哦,而是接下来我要说的都是我和我那理工男朋友在一起的体验哈。



先说明一下,我是男的,所以不喜欢的话就请各位往下刷或者选择不看。



刚才其实仔细看了一些评论,发现大部分人印象中的理工男如下:榆木脑袋、死板不幽默、不懂得浪漫、甚至是不会察言观色。看到这里我真的是替我周遭的理工朋友抱不平了哈哈哈,谁给贴的标签啊真是2333。



好了,现在我就要开始进入正题了。非秀恩爱!非秀恩爱!非秀恩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的男朋友就给他个代号叫K吧,K呢就如题一样,是个名副其实的理工男。K大我一岁,今年大二了。我和K的认识是在一次化学课里认识的。悲催的是我是一个文科生…开学第一天我就进错了教室,而且上课铃声也响了我实在不好意思顶着大家的目光走出去,所以我第一堂课就上了他们的化学课…现在想起来还是挺逗的hhhhh



那时候K就坐在我的旁边,似乎是瞧见了我的窘迫,他以为我没带课本还很好心把书借给了我,安慰我说今天开学第一天,老师不会计较的。



K真的真的超级好看!五官超级精致!还有着一双好看的桃花眼!这么好看帅气的男生现在成了我的男朋友真的有种说不上的得瑟暗喜嘿嘿。



啊啊话题扯远了,然后我有些不好意思,就跟K说我只是走错了班级,我不是这个班的。至今还忘不了K当时看我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后来我问K为什么要那样看我,K就捧着我的脸跟我说那时他是觉得有点小失落因为以后就看不到这么好看的人了。



也是我长得那么好看少了我这个同学是挺遗憾的。



哎呀又离题了,不过说到这里我就要敲黑板了!谁说他们死板不会撩的!如果K第一天就这么和我说的话我可能就会捂着脸小心脏扑通通跳了。



嗯…然后K就开始追求我了。也不算追求就一直请我去吃好吃的,反正就是俘获了我的胃,他也时不时的来蹭我们的课。






过程我也不细写啦,不然写到明天还写不完哈哈哈。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一个很冷的冬天。我和往常一样等K放课,因为理科生比文科生迟一节放学。我看到K朝我跑来就很开心的跟他招了招手,还想跟K说一起去吃火锅。



K在我面前停下来的时候我才发现他手里拿着一个盒子。我指着盒子问K里面是什么,K就打开了盒子,里面放着一条围巾。K的脸有点红说这是他亲手织的,还帮我戴了上去,“很好看,很适合你。”



其实K的手工真的不怎么样,有次我要完成一个小猪铺满,我不会做就让K帮我,后来我把那个颜色有些怪异的并且猪不猪牛不牛的铺满交了上去,差点不及格哈哈哈哈哈哈。K不服说我们老师不明白艺术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看到那条围巾的时候挺感触的,在K帮我戴上之后我就握住了他的手看,果然手指有着不少针孔大小的小伤口。我忍不住说他是不是傻,K也没反驳我只是上前把我抱在怀里,他的下巴放在我的肩上,声音有些小心翼翼。



K:“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这条围巾,但是我听人家说送亲手编织的围巾给喜欢的人会永远在一起,所以…WY我喜欢你。”



天知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内心的雀跃澎湃。我轻轻的抱住了K的腰,小声说着喜欢他。K一副完全不敢相信的样子,随即很开心的吻住了我,像个得到糖的小孩一样。



K不懂得套路,也不懂得说那些甜蜜肉麻的情话,他就是傻傻小心翼翼的付出, 用行动表示对我的好,陪在我身边。



往往不懂得浪漫的人最为浪漫,他们总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感动。所以那些说自己的男朋友不懂得浪漫的,如果你们男朋友和K一样,用着最实际的行动对你好,就不要嫌弃啦。要找到一个爱你并且对你很好的人真的不容易【笔芯】



不过在这里我要说一句!理工男真的不会察言观色!你不说!他们绝对不会明白你心里想的什么!!K有一个关系不错的女同学,他俩常常一起讨论化学习题,下课了仍旧在讨论着。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和别人关系那么好肯定是会生气的呀,但又我不好意思表现出来,担心K觉得我小心眼。



所以我就不搭理K了,对K都是很冷漠的态度。K一开始以为我闹别扭也没在意,几天后发现我仍旧不理他才觉得不对劲。放学后我依旧没等K打算自己先回去,然后K不懂从哪里跑出来的,他拉住了我的手腕问我怎么了。



还怎么了!你的男朋友吃醋了啊!!真的是榆木脑袋不开窍!我依旧没理K,K见我不想回答他就放柔了声音,说如果我不告诉他他永远不会知道我在生气什么。我想想也是有道理,就告诉K其实我不喜欢他和女生那样相处。



怎知K很开心似的,一个劲的问我是不是吃醋了。



我不理他,他也不恼就跟在我身后问我是不是吃醋了,直到我回答他为止。后来我再也没看到K和那个女孩一起讨论习题了,内心不禁感慨以后有什么都要说出来,不然K那个死榆木脑袋永远不会明白。



所以那个说自己感冒男朋友却叫自己喝热水的可以尝试叫男朋友下楼去买药给你,到时候你就可以观察你男朋友是不是真的爱你了。因为我身为一个男生感冒也是喝热水的…不得不说还挺有效。



所以大家有话就说清楚别往心里放,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猜得到你内心的小九九,就像我和K一样。



要是K不问,我不说,我们最终一定会吵架的。因为沟通是建立感情最基本的桥梁嘛。



总结一下,其实跟理工男谈恋爱真的挺不错的。因为他们会很多生活上的小技能啊,就有一次我的电脑整个黑屏了怎么弄都开不了,结果K弄弄几下电脑就可以开机了,会修电脑的男朋友最man了!



最后祝大家幸福,也希望大家祝福我和K,因为…



我们要去领证啦!



1108赞同 577条评论 一个月前

-------------------
END
*喜欢的麻烦点下小红心小蓝手
*求夸奖求评论呀哈哈哈~我最喜欢看评论了

评论(48)

热度(7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