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清_

这些都是我爱过的证明
2015-2021

【邬松】不生气了好不好

*取名废//我来更文啦~
*短篇睡前小甜饼 望喜欢w
*今天也是甜甜的邬松



今天邬童和我说话了吗,没有。



班小松郁闷的在小本本上写下了新一行的字,然而和上面几行的内容并没有什么差别。班小松看着页面上那几行相同的内容,有点伤心,邬童还在生他的气啊…



事情要归根于四天前,班小松他们晚自习的时候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怎知班小松抽到了大冒险,条件是要找一个同性说出我喜欢你这四个字。班小松无奈自己运气差,站起身来毫不犹豫的走到了邬童的前面。



邬童正戴着耳机专心做着习题,见有人站到了自己的眼前便抬起了头,是班小松,“怎么了?”



“那个邬童…”班小松支支吾吾的,“我有话想和你说…”



邬童摘下一边的耳机,“说吧,什么事?”



“我…我喜欢你!”班小松鼓气勇气说完之后便低起头不看邬童,他说完后就有些后悔了。



邬童听到班小松的话后明显一愣,干脆另一边的耳机也给摘了下来,好看的桃花眼死死盯着班小松,“你说什么?”语气像是在压抑着什么一样。



班小松只觉得自己完蛋了,他看着邬童现在的神情,他只觉得愧疚坏了,早知道他一开始就不这么做。他唯唯诺诺的道出了事实,“邬童对不起我刚才在和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果然,邬童的脸一瞬间就黑了下来,他的眸子里像是有股烈火在燃烧,可他什么话也没说,只是抿着嘴忍受着。班小松觉得邬童骂他还好,说他也罢,可他不想邬童像现在一样什么话也不说。



“邬童…”班小松还想去拉邬童的袖子让他别生气,可邬童却躲开了,语气里写满了被压抑的愤怒,“别碰我。”说完便站起身来将门粗暴的踹开之后就离开了课室。



所以,这种状况就维持到了现在。



班小松看着旁边做题的邬童,只觉得难过坏了,在期间他一直去找邬童说话,希望邬童可以原谅他。



可邬童却没给出任何反应,简直像把班小松当成空气那样。班小松垂下眸子,邬童从来没对他生气那么久,平常的话只要自己求饶就哄好了,可这次邬童却怎么也不想理自己了。



班小松趴在桌上,觉得自己活该。



放学后,班小松拉住了邬童的手,也不管邬童愿不愿意就把他拉到了走廊的角落。邬童面无表情的看着班小松,“有什么事吗。”见班小松没回应便想离开怎知班小松又拉住了自己的手。



班小松不敢去看邬童的表情,只是低着头很诚恳的向邬童认错,“邬童对不起,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见邬童仍旧没有任何反应,班小松有些慌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那你告诉我,你哪错了?”邬童说道。



“我不该跟你说喜欢你的…”邬童没听还好,听完之后更气了,想转身离开之际又被拦住了,“班小松!”



可班小松根本不知道为什么邬童更生气了,这下他也没招了,“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你不和我说话我难受…”



话音刚落班小松就感觉自己被一股力量撞到了墙上,抬起头的时候仿佛快要窒息了,邬童和他只有两三厘米的距离,他能感觉到邬童的气息喷在他的脸上,心跳不禁有些加速。



“你他妈到底知不知道为什么我生气?”



邬童简直快被班小松给气疯了,他没想到他引以为傲的冷静在面对班小松的时候完全消失殆尽。



“班小松你是不是傻,我他妈喜欢你难道你一点都看不出来吗!”邬童大声吼完之后不由分说地直接吻住了班小松的唇,霸道还掺杂着愤怒的咬着班小松的唇。班小松被邬童这猝不及防的动作给吓到了,他甚至没反应过来邬童对他说的话,邬童说喜欢他?



这个吻并没有持续多久就结束了,邬童觉得自己太冲动了,这下好了,班小松一定讨厌死自己了吧。



可这时却传来了班小松软软的声音,“邬童我也喜欢你啊…”



邬童瞪大眼睛似乎感到不可置信。



班小松有些委屈的抿着被咬得微肿的唇o瓣,黑曜石般的眼睛湿o漉o漉的,“不然为什么我被惩罚大冒险的时候去找你呢…”



“邬童你才是个傻子,大傻子。”



……………



有天焦耳瞧见班小松离开课室后便迫不及待的掏出了班小松抽屉里的小本本,他想看这本书很久了,似乎什么大新闻都在里面似的。



焦耳兴奋又小心翼翼的打开了小本本。



【今天邬童和我说话了吗,没有。】

【今天邬童和我说话了吗,没有。】

【今天邬童和我说话了吗,没有。】

焦耳翻了个白眼吐槽班小松心里只有邬童,简直是个邬童控,可他还是耐心的看了下去。



可焦耳怎么觉得越往下看越不对劲呢?



【今天邬童做小蛋糕了,越来越好吃了!】

【今天邬童打棒球超帅的!】

【今天邬童抱我了,还夸我球技越来越好了!】

【今天邬童亲我了…】

【不知道邬童为什么总喜欢用牙齿咬我的锁骨…】

………

焦耳看完后觉得自己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发现自己队长和其中一个队员有一腿怎么办!在线等!急!



吓得焦耳掏出了手机玩起了诛仙打算压压惊。



旁边刚好经过一个妹子,发现焦耳在玩诛仙子后有些兴奋的问他:“诶焦耳你也玩这个啊!你知道代言这个游戏的王俊凯的八卦吗!”



“什么八卦!来来来赶紧说!”



“就那个王俊凯的队友兼兄弟兼绯闻对象兼竹马兼同事王源啊!我跟你说他们的关系可恶劣了!”



然后妹子黎清估摸着焦耳距离上岛的日子也不远了。



END
*这个结尾不知道大噶喜不喜欢 反正你们黎清我很开心哈哈哈哈XD喜欢的话可以评论夸我吗!【星星眼】还要小红心哦😘不然你们都想暗算我!

评论(26)

热度(149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