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清_

这些都是我爱过的证明
2015-2021

柠檬薄荷【ABO】

*都600fo了我却才送上500fo福利…【哼唧唧】

*ABO的设定是根据自已印象和文章设定的 So会有点不一样
*文笔不好的话请见谅 顺便问下按进来的可不可以耐心地看完??



01.


发现猎物般犀利的眼神
嘴角勾起摄人的弧度 无一不在散发出危险的信息


02.


王俊凯看着面前一脸羞答答的女性Omega,不由得心中产生了一丝的严恶。这种类型的Omega得受多少Alpha的青睐喜爱,可谁曾想她们羞答答的另一面,是有多么的矫柔造作,一心想掩盖自己真实的那一面。



但又本着其他的Omega未必也是这样,王俊凯心里的厌恶才缓解少许。王俊凯站起身,俯身往面前的Omega凑去,鼻尖几乎快要贴到Omega的后颈,那是他们散发信息素的地方。



王俊凯闻不可声的闻了闻,然后退回了身子回到座位。看着面前的人脸已经红到了耳根处,眼还紧闭着,甚至还有一些小喘巛息,仿佛在期待些什么。



他并没有释放他的信息素。



王俊凯冷笑一声:“你说你是纯种Omega…?”



那女的睁开眼,发现王俊凯并没有对她做出什么举动,眼里的失落一闪即逝,不过还是给王俊凯捕捉到了,嘴角的笑意更深了些。



“是…”Omega被王俊凯的眼神盯的抬不起头,低着头紧张地回答。



“嗯…怎么说呢。”王俊凯一手撑着头,手指之间在桌上敲出一些节拍。



“你的信息素,很难闻。”



王俊凯的择偶条件包括了信息素的味道。



Omega仿佛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面子有些挂不住的苍白起来,仿佛下一秒就会哭出来似的。信息素对于他们来说可算是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结果居然被一个Alpha说难闻,心情自然是落在低谷。



虽然王俊凯嘴是毒了些,但是像王俊凯这种长得帅人优秀的纯种Alpha竟然还是单身,她不想就这么放过。要是能跟王俊凯在一起,她会受到多少Omega羡慕。



“那…你喜欢怎么样的。”



话音刚落,咖啡店的玻璃门被推开,风铃发出悦耳的铃声。有股清凉的味道飘进鼻腔,王俊凯微微皱了皱眉,有股淡淡的甜和辣,他一时说不出这是什么味道。王俊凯转过身,想去寻找这股清凉味道的主人。



Alpha对信息素的敏巛感度很强,寻觅的目光很快就停在了一个少年的身上,依稀可以闻到那股好闻的味道。那人长得清秀可爱,额前的刘海恰好盖住了眉毛,看起来是典型的乖学生。



看着他的那双杏眼,王俊凯不知道用什么词去形容,很好看,里面好像蕴藏着无数揉碎了的星光,宛如一片星辰。整个人透露着青春少有的懵懂和乖巧。



王俊凯不自觉的眯起好看的桃花眼。



怎么会有人长得这么好看。



仿佛感受到王俊凯的视线一般,少年抬起头对上王俊凯的视线。没过几秒就耳根发红然后若无其事的撇开目光继续和朋友聊着天。



王俊凯瞧见少年红起的耳根,心底柔软的那一处升起了一丝丝奇妙的感觉。



“他那样的吧,还有长相。”王俊凯说的时候并没有看着面前的女Omega,而是一直看着王源,尤其是那张一张一合的嫣巛红巛唇巛瓣,粉巛嫩巛嫩的看起来和果冻一样。



王俊凯觉得,自己好像魔怔了。



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呢。



好看的桃花眼锁定猎物般眼神犀利了起来,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带着一丝的探究和危险。



这是捕获猎物前的前兆。


03.


王俊凯在一次偶然中得知王源的名字。



那时候老师把自己叫到办公室是跟他交代校庆当天他会和一名高一的学弟合奏一首歌曲。当时王俊凯又来得早,所以还没看到王源。老师说会找他们俩合奏是因为自己学过吉他;而王源学过钢琴,所以自然就不想放过他们的才华。



老师还对王俊凯说歌曲还没定,所以要他和王源讨论。



王俊凯点头示意自己明白。



然后下一秒一道好听的薄荷音就传入耳畔。



“老师,找我有什么事吗?”



王俊凯转过头,有些讶异要跟自己和走的人不就是上次在咖啡厅遇到的Omega吗?原来他叫王源啊。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王俊凯觉得自己的颜控属性都快爆炸了,还真第一次见到有符合自己审美的人,就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王源啊,这次校庆就你和王俊凯合奏,讨论一下要选什么歌曲。”



王源乖巧的点了点头。



“你们应该认识吧?”老师看着站在一起的两人,问道。



王源转过头,开始打量起王俊凯,王俊凯被这种视线看得有些不自在。王源收起目光后看向老师:“不认识。”语气里满满的诚恳。



“不过对王俊凯学长倒是有几分了解。”



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王源的回答,老师就已经让他们出去了。



王俊凯看着面前的王源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王俊凯刚想叫他,不过话还没说出口王源就已经先抬起了头,看着王俊凯。



“那学长以后请多多指教。”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王俊凯的眼中却只看到眼前的人儿有些微巛红的脸颊,脸上还挂着腼腆的笑。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心中悄悄发芽了。


04.


王俊凯本以为两人会因为彩排校庆的事开始慢慢熟络起来,怎知他们却只讨论校庆的事,只是偶尔会一起吃吃饭罢了。



王俊凯看着坐在钢琴前看谱的王源,心中还有一丝疑惑。



王源好像有点躲着他。



怎么说,就是那种能不说话就不说话,看着自己的眼神也很闪躲,而且…



他能感觉到王源刻意收起了他的信息素。



王俊凯知道,一个Omega如果在一个Alpha面前刻意收起自己的信息素,就代表那Omega对那Alpha完全没意思。



所以这是代表王源对自己没意思?



今天是休息日,所以他们没有彩排。王俊凯百般无聊的走在校园,独自欣赏着校园的风景。王俊凯突然间皱起了眉。



他闻到了王源的信息素。



王俊凯循着气味走去,然后就看到王源和三个Alpha待在一起。



王俊凯现在的内心五味杂陈,没猜错的话王源是在对那些Alpha释放信息素,要不然为什么自己能闻到。王俊凯觉得有点挫败,自己跟王源相处了有一段日子结果一点进展都没有,握紧了拳头然后转身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王源皱着眉看着眼前三个脸红的Alpha,不满意的撅起了嘴。



“你们说呀,到底是什么味儿的!”王源气急败坏地说道。不是说Alpha对信息素很敏巛感的吗,怎么他释放了那么久的信息素他们也没能说出来是什么味道,是不是鼻子坏了呀!



“额…”Alpha甲抓了抓脑袋,“就很好闻啊。”



王源:…所以到底是什么味儿?



“哦!我懂了!”Alpha乙仿佛想到什么般的恍然大悟,“好像我喝过的一种饮料!”



王源:所以说我信息素特么的是饮料味儿!?



对于他俩王源是不抱有什么希望了,他把目光转向皓林,目光多了些期待。



“额…我一直觉得味道很熟悉。”皓林朝王源凑近了些,微微低头在王源后颈闻了闻然后一脸恍然大悟,“我知道了,是薄荷!”



薄荷?王源皱起了好看的眉头,不知道王俊凯会不会喜欢,毕竟是人都知道王俊凯的择偶标准是要有颜和好闻的信息素。



没错,王源喜欢王俊凯四年了,打从初一开始。



那时候王源看到王俊凯是在篮球场上,好看的桃花眼眯了起来,在球场上灵活的改变着姿势进攻,就像一个行走的男性荷尔蒙。最终以一个漂亮的灌篮领先一分获得了胜利。



王源不会说在胜利之后王俊凯用手背擦下巴的汗水、喝水时因动作幅度太大而导致有些水滴流到了喉结在阳光下泛着光的时候,真的很帅。



帅到让自己的心跳忍不住加快。



心悸是一瞬间的事,可喜欢一个人是却是一整个青春的事。



喜欢王俊凯在王源的中学生涯中占了整整四年,却没有一点要结束的意思。



这就是所谓的喜欢吧,要和喜欢的人一辈子在一起的喜欢。



如果不是喜欢,那又是什么呢?



后来王源才知道,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一辈子不是喜欢。



而是爱。


05.


王源回到练习室的时候就看到王俊凯闭着眼靠着墙,一言不发的样子。



“王俊凯?你来啦?”王源看了一眼墙上挂着的时钟,时间还早。



“王俊凯…?”



结果王俊凯仍是没理他。



“王俊凯你怎么了?”王源担心的看着王俊凯,“是不是不舒服?”说完就想凑上前看看王俊凯的情况。



可是王俊凯却给闪开了,看着王源不吭声。王源一时看不懂王俊凯的眼神,只是皱眉不知道王俊凯今天是怎么了,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



“王源,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王源本来就对王俊凯今天反常的态度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结果听到这话的时候还不解地'啊'了一声,更加莫名其妙了,什么这样的人?



“你什么意思?”



“你自己做了什么你自己知道。”



他的担心换来了王俊凯的冷眼,还对自己说些自己听不懂的话。



王源也有些怒了,“王俊凯我做了什么还惹着你了?”



结果王俊凯只是看了他一眼,然后就朝王源走近,慑人的气息让王源只能一个劲的后退,然后后背就撞上了冰冷的墙。



“身为学生会主席,我应该确保每个学生有良好的品行举止你说对不对?”王俊凯一手抵着墙,居高临下的看着王源,语气里还有一丝嘲讽。



“你说如果你看到一个Omega对着几个Alpha释放信息素,那算不算引巛诱?”



话毕王源有些震惊的看着王俊凯,“你跟踪我?”



王俊凯看着王源的反应,觉得自己猜对了,笑容愈发愈深。



“如果给别人或者老师看到一个Omega在勾巛引其他Alpha,那会丢了学校多少名誉?”



“你说啊,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王俊凯抓紧了王源的手臂,语气里满满的不解和愤怒。王源的手臂被王俊凯抓的有些生疼,王源看着让他陌生的王俊凯,不禁皱起了眉头。跟手臂上传来的疼痛比起,心里的失望却让他麻木。



原来,自己在王俊凯眼里就他妈的是这样一个人啊。



他自嘲的想着,察觉到王俊凯抓着自己手臂的力度紧了些,疼痛之余他感觉到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莫名让他有些害怕。



那感觉愈发愈清晰,王源再笨也察觉到了那个让他害怕的不对劲。



王俊凯不小心散发了他的信息素。



散发信息素的原因可分两种:自然性和强制性。王俊凯这种情况应该是受到情绪影响导致分巛泌系统有些失控,所以信息素不受控制的散发出来。



浓烈的柠檬味包裹着王源,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体内蠢巛蠢巛欲巛动。王源觉得连自己也有些不对劲了。



腿有些软,呼吸有些急巛促。



他快发巛情了。



王源觉得自己现在必须离开这个充满男性Alpha气息的地方,要不然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自己也不敢往下想。他现在必须得离开。



“王、王俊凯…你放开我!”



再这样下去王源觉得自己也会控制不去的散发信息素,可王俊凯的禁巛锢太有力,他挣不开。或许一个人的恐惧到了极限身体的潜能就会被散发出来,王源重新使出了最后的力气奋力地推开了王俊凯。



解开束缚后王源头也不回的逃离了充满王俊凯信息素的地方。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慢慢的烧了起来,信息素也不可遏制的散发出来,王源跑到了教室楼的一个角落,有点庆幸今天是休息日,他一路跑下来的时候也没几个人。



王源抱紧自己,大脑放松后立即有许许多多的念想涌现出来。王源觉得自己好热,呼吸也开始不正常,一点点呻巛吟也从未紧闭的唇巛齿间露了出来。



发巛情的Omega自然会想有Alpha暂时标记自己好让发情暂时缓解下来,王源却不想。若让其他的Alpha只会让他觉得恶心。不知道为什么,他却只想要王俊凯,明明人家才刚对自己说了难听的话。



王源这样想着,卷缩在冰冷的地上,却丝毫缓解不了体内的炽巛热。



真是疯了。


06.


王俊凯被王源的用力一推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自己怎么可以这样对王源说出那么难听的话。



王俊凯走出门口,看到附近的几个Omega的状况暗道不好,竟然都发巛情了,旁边都围着好几个Alpha。他没想到自己的信息素会造成附近的Omega开始发巛情,那王源…



王俊凯暗道不好,急忙的跑了出去。



王俊凯现在只有一个想法,就是。



必须找到王源,赶在其他Alpha发现之前。



王俊凯跑得有些喘,急切地寻找着王源的身影。他在想如果王源真的被其他Alpha标记的话他是绝对不会原谅自己的。


幸运的,他敏锐的捕捉到了空气中一丝丝的甜味,是王源的信息素没错。王俊凯就循着气味开始找,甜甜凉凉的又带点冰冷的辣,是薄荷味的信息素。



随着气味愈发愈浓巛郁,王俊凯想王源应该就在不远处,不由得加快了步伐。



身处教室楼的皓林觉得有些不对劲,Alpha的直觉告诉他有Omega发巛情了。结果他循着气味,没想到在教室楼的角落发现了卷缩在地上的王源。



皓林看着面色潮巛红又紧闭眼眉的王源,感到喉结一紧,在听到王源微巛弱的呻巛吟之后更是咽了口口水。



跟脑中的理智做了一番挣扎后他推了推王源,轻声唤道他的名字。



王源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就听到了有人唤他的名字,艰难的睁开眼,视觉从朦胧慢慢变得清晰,才看清眼前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当他看到是皓林而不是王俊凯之后,心中有那么一丢丢的失落。



“皓林…?”王源想开口让皓林带他去医务室,不然自己一个人待在这里肯定不安全,他也想说让皓林带他去找王俊凯,无奈自己半点说话的气力都没有,扯了扯皓林的衣袖示意他把自己带去医务室。



结果皓林却会错了意,他以为王源要他帮忙标记,他的心跳有些失控,这种感觉从来不曾有。即将标记自己喜欢了很久的Omega,自然是说不出的兴奋。



皓林想把王源抱紧怀里好标记,怎知还没碰到王源就感觉到有一股强烈的Alpha气息。皓林站了起来后转了个身,随即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那人。



王俊凯?他在这里干嘛?难不成也是想标记王源?



同样是Alpha,王俊凯却给人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不知是因为他此时阴沉的脸色还是他释放出的Alpha气息,但每一个都让人恐惧。



像两只要争夺猎物的狼,必须得分出最强者才能获得猎物。



还没开始,皓林的气势就已经输王俊凯一大截了。



皓林看着王俊凯走来一把抱起卷缩在地上的王源,然后看了自己一眼冷不丁的抛下一句话就离开了。



看着王俊凯离开的身影,皓林脱力般的滑靠在墙上,王俊凯看他的时候眼神太过犀利,像是一只誓死保护猎物的狼,仿佛有一只无形的手扼主自己的喉,给自己窒息般的难受。



像是发觉自己一定会失败,王俊凯看他的时候嘴还勾一丝嘲讽,仿佛是在问自己凭什么。可自己却早已被王俊凯的气势给镇住,压根说不出一句话。



似乎是看到自己懦弱的反应,王俊凯看着他的眼神更是轻蔑,对自己抛下四个字之后就抱着王源离开了。



虽然只有四个字,皓林却觉得满脑子的震惊和不可置信。直到现在,他脑子里还盘绕着王俊凯临走前对他说的话。



“他是我的。”



满满的自信和傲慢,仿佛从一开始就知道结果似的。皓林靠着墙,回想起王俊凯不免打了个哆嗦,他总感觉王俊凯这人很危险。


07.


王俊凯把王源抱进医务室后顺带的把门也锁上,把王源放在床上后就翻箱倒柜的找着抑制剂。



王俊凯也不想这么做的,但他又怕王源对自己根本没意思,如果真标记了王源,虽然缓解了他的发巛情,可是王源却会躲着自己,到头来后悔的还不是自己。他不想让自己后悔,更不想让王源后悔。



可是这么大的医务室他妈的一瓶抑制剂都没有!



“王俊凯…”



王源睁开眼,自己好像意识模糊了许久,结果一睁开眼就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还看到王俊凯翻箱倒柜的,不知道在找着什么。



他的发巛情期还没过,加上又没有抑制剂或者Alpha的信息素帮他缓解,反而身体更热了起来,直弄得他难受。



“王源?你没事吧。”王俊凯一听到王源叫唤自己连忙回到了病床,抚着王源的脸,眼里满满的担心。



“王俊凯…我好热,很难受。”王源抓着王俊凯抚在自己脸上的手,虽说是抓着却没半点力气,一挣就可以脱开可王俊凯却有些舍不得。



“标记我…好不好?”



刚说完王俊凯就有不可置信的看着王源,仿佛有些不相信,王源…是要自己标记他?可王俊凯又开始纠结了,他在和自己的最后一丝理智挣扎。



“我可以吗?”王俊凯轻轻抱起王源,闻着他好闻的信息素。



王源恨不得翻一个白眼,我都说让你标记了还在那边唧唧歪歪干什么?不过他并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做多余的事情。王源闭起眼,吻上了王俊凯的嘴唇。



王俊凯对于王源的举动有一瞬间的震惊,不过很快的就夺回主权手扣住王源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王源也没挣扎,顺从的让王俊凯亲,让他标记自己。



王俊凯的吻慢慢往下,在脖颈留下一点点的草巛莓。



王源的皮肤本来就白,现在看起来更像是牛奶和草莓,显得那红印更是鲜艳了起来。



王源咬着唇忍着不发出些自己听了都会害羞的呻巛吟,他感受到王俊凯现在唇抵在他的后颈,湿巛热的触感让他有些发麻。王源感受到后颈滑巛滑的触巛感,本来潮巛红的脸更红了,心止不住的打巛颤。



王俊凯舔巛舐着王源后颈的腺体,再次闻到了好闻的薄荷味,有些暧巛昧的对着王源的耳朵,低声道。



“你的信息素很好闻,薄荷味的。”



听到这句话后王源僵着的身体随即松懈了下来,他让王俊凯标记他的时候还在担心王俊凯会不会喜欢他的信息素,不过在听到王俊凯的话后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心中的大石终于落下了。



王俊凯对着腺体就开始咬,然后往里面注入他的信息素。过程刚开始有点疼,王源皱起的眉头过不久就舒展开了。他说不出发情后被标记了的感受,就整个人轻飘飘的,很舒畅。



空气中漂浮着好闻的柠檬薄荷。



王源乖乖的窝在王俊凯的怀里,突然想起自己还有话要对王俊凯说。



“王俊凯…”



“嗯?”



“其实那天我只是在问那些Alpha我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因为我知道你对信息素很挑,所以就先问问他们,哪里知道…”



哪里知道你看到了,还误会了。



王俊凯知道了真相后,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可憎。



王俊凯怜惜的在王源头上落下一吻,“对不起…对你说了那么难听的话。”而且还是为了自己。



王源摇摇头,“都过去了,没什么的。”说完还用头轻轻蹭了蹭王俊凯的胸膛。



王俊凯看着这样的王源还是有些心疼,收紧了手臂仿佛想把王源抱得更紧了。



“王源,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好。”



不需要什么肉麻情话,毕竟感情水到渠成了自然就会在一起。


08.


王源吃着面前的柠檬冰淇凌,发现王俊凯一直在看着自己不免的红起了脸。


“很好吃的你要不要试试?柠檬味的。”和你的信息素一样,王源滔了一勺伸到王俊凯嘴前。



结果王俊凯只是摇了摇头,看着王源笑道,“你吃。”



王源被王俊凯的笑容弄得有点不自然,那笑容里好像别有深意。王源让自己别想那么多,给自己喂了几口冰淇淋,结果还未吞下唇上就先传来了柔巛软的触感。



王源懵了一下,随即眨了眨眼,似乎还没反应过来嘴里的冰淇凌已经被王俊凯的舌头给夺走。



王俊凯结束了吻后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王源的唇,看着害羞的王源觉得可爱,“还是你比较好吃。”



“不正经…”王源红着脸嗫巛嚅道,一想到王俊凯刚才对自己做的事情就忍不住的脸红。



“只对你。”王俊凯不害臊的搂住王源的腰,还在王源的脸上亲了一口。



怎么他就没发现王俊凯是流氓呢?



王俊凯看到王源害羞了心里自然也是甜蜜,咂咂嘴回想刚才冰淇凌的味道,王源说是柠檬味的,可是他为什么吃出了薄荷味?



王俊凯表示自己应该是想多了也没接着往下想,就继续调戏他家Omega了。


09.


比起柠檬味的冰淇凌,我更喜欢柠檬薄荷的味道呢。



FIN
完结啦哈哈哈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笔芯】

评论(40)

热度(13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