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清_

这些都是我爱过的证明
2015-2021

【邬松】陆通の秘密论坛(4)

*你们要的论坛来了!
*emmm虽然有点短


前文链接:论坛1  论坛2  论坛3



290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哇,你们刷楼挺猛的呀,都快300楼了。好的你们通哥估计是要活,破300楼我给你们发福利说故事。


你们通哥是不是帮帮哒♪( ´▽`)


291L.橙子


一大早的,给通哥鼓掌撒花花👏


292L.粥粥粥粥粥粥温


爆灯打call👏300楼福利是怎样的?期待好奇!


293L.小小慕


邬松的真爱们在哪!刷起来!!


294L.今天小松call邬童了吗


都别睡觉啦!早起的鸟儿有糖吃!!刷起来!!


295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好吧其实这个点也蛮少人上贴吧的,你们通哥帮你们刷多一楼。


是不是被你们通哥感动到了,感动的话下一届的校草选举就投我吧。你们通哥天天给你们发糖发福利。


296L.喜欢童松的小西瓜


Emmm通哥这个嘛…


297L.落尘公子


其实通哥你在我们心里是最帅的了,不需要那么公开得到外界人士的喜欢。有我们喜欢你就够了💓


298L.我是一棵树


楼上一本正经胡说八道2333


是啊是啊通哥你要是被全部人喜欢了那你得有多普通啊


299L.非童一班的南瓜


对呀通哥你在我们心里是最独一无二的。


为你疯,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


300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突然被你们感动到了是怎么回事,好吧我也为我的小可爱们爆灯了!为你们打call!好啦300楼我就给占了,直接给你们发福利吧。


先给你们一张照片,给你们预告下今天的福利与故事。【图片】


301L.森小栀


阿西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2L.灼夭妖autumn


卧槽我死了啊啊啊啊啊


303L.童童和松松今天发糖了吗


文字表达不了我此刻的心情…


给邬童姐姐小松妹妹疯狂爆灯啊啊啊啊啊啊!


304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上次我说过了,别再啊了,我们真的都是见过世面的人。


虽然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也和你们一样。


好了,回归正题咳咳。对面的蟹圆学校不是举办了联谊嘛,说是要跟我们学校建立邦交,保持良好的关系。然后我们学校本来要派校草校花去的,校草肯定是邬童了嘛,虽然你们通哥很不甘愿。


然后问题出在了校花这里,我们学校的女生真的是一点都不懂得矜持,个个都撕心裂肺的说自己是校花,那情况都差点引发革命了。结果蟹圆学校说要两个女的,条件如下:【腿长,高颜值,身材好,有气质】成功的平息了这场即将爆发的校花革命。


因为要一一审核=)


305L.邬松一生推


哈哈哈哈哈哈哈成功平息革命


306L.抹茶Cenlin


哈哈哈哈哈可是为嘛我们邬松会穿上女装啊?


307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嗯…然后审核嘛,几乎没有人过得了,不是败在颜值就是腿长,再者就是气质和身材了。然后我跟你们说消息传到了蟹圆学校那儿他们的校草兼学生会主席叫什么王俊凯的还不信,还带着他助理也是颜值爆表的叫什么王源过来,还说要亲自帮我们审核?!哇有颜值有地位真好:)


你们通哥决定了,我不要校草了,我要当上月亮岛学生会主席。


然后他俩就开始视察了,恰好碰上了邬童和班小松。王源就不知道在王俊凯耳边说什么,王俊凯就点了点头,“就你俩吧。”


所以王源到底和王俊凯说了什么??还有你们不是要找女的吗???


308L.虎兔机场捉迷藏


卧槽!蟹圆学校的王俊凯王源!!


309L.宝宝和哥哥ing


凯源我本命!!当然邬松也是我本命的!!


310L.吃鱼不吐葡萄皮


啊啊啊凯源真爱党在此!!!


311L.凯源的柚子蜂蜜茶


站凯源邬松的我顿时觉得人生圆满,一次性磕了两对cp的糖w


312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然后我是躲在墙拐处偷看偷听的所以他们具体说了什么我也不太清楚,班小松那儿几乎没啥问题可重点邬童居然答应了!答应了!!


但是我总觉得邬童不会那么好说话,他们四个一定是私下交换什么不为人知的条件!然后我就听到了王俊凯爽快的说了声好,紧接着是王源一脸开心的说谢谢你们。


我真的一脸茫然,什么都不知道:)


然后隔天邬童班小松就收到了蟹圆学校寄来的服装,你们通哥一看差点没笑喷。洛丽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估计邬童和班小松估计后悔得肠子都青了哈哈哈哈哈哈


313L.白薄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314L.小鹿仙贝


洛丽塔好评23333据说还赠送了扇子和雨伞!还有假发!!


315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然后重点来了!!来来来划重点!!!


邬童班小松他们就要去试衣服嘛,你们通哥就悄悄的跟去了更衣室,但是我并不是偷窥狂!!!!

Emmmm然后差不多十分钟的样子他们才换好了衣服,果然男生穿裙子超级慢,你通哥都要睡着了。


期间更衣间时不时传来'帮我拉拉拉链'等等类似的求助。然后我就听到了班小松闷闷的求助声:“邬童帮我一下我头发勾到了!”紧接着传出了邬童无奈的语气:“没人让你先套假发再穿衣服啊…你别乱动我先帮你把假发拿下来…”


这个我估计可以笑很久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们穿好了就从更衣室里走了出来。在看到你们邬松的那一刻,我想我大概是疯了,我居然被惊艳到了。


邬童班小松你们去一决雌雄竞争校花的位置吧!!!


316L.路人和某人的故事


一决雌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7L.


一决雌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决啊都是雄哈哈哈哈哈哈


318L.


通哥你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319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不许笑!再笑我就不给你们发福利了!


然后邬童和班小松都被彼此的衣装给惊艳到了,班小松在邬童身边转了转还顺带打量了下邬童,“哇噻,真美呀邬童姐姐~”然后邬童瞥了一眼班小松,“你也不错啊,小松妹妹。”


班小松也不回嘴,只是帮邬童整理了会儿额前的刘海,黑溜溜的眼睛直看着邬童,“是真的好看。”邬童似乎是被班小松如此认真的反应弄得一愣,随即笑着捏了捏班小松的屁股,亲了一下班小松的嘴角。


然后就在这个时候,你们通哥蹲太久,腿都麻痹了就想伸伸脚舒缓一下。


结果你们通哥好巧不巧,也作死的踢到了桌子:-D
woc我腿好疼:-D


然后就成功吸引了邬童班小松的注意力,邬童的脸简直是震惊加恼怒,班小松也一脸震惊,指着我一脸不可置信,“陆陆陆陆通?”


没错正是在下:-D


别问我然后了,本来就同一个棒球队的现在还搞得邬童每当看见我就会瞪我一眼,班小松似乎也不好意思来找我说话了:-D


320L.慕斯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321L.安酒の.


心疼通哥715秒哈哈哈哈哈哈


322L.长夜微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3L.一起去冰岛看极光吧


Emmm通哥我发现邬童那个记名要扣学分的小本本有你的名字诶,原因写的破坏公物哈哈哈哈不会是那张被你踢到的桌子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4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卧槽?邬童你可真够狠的啊:-D


但是你们通哥也没怕的,那两三分我一点都不care好吗?邬童你给我等着,我相册里有很多很多张你想都没想到的照片:-D


今天到此为止!!!我要去破坏公物泄泄火!!!


325L.月亮岛教务处主任


那个陆通,等会儿放学你来我办公室,我们来谈谈。


326L.慕斯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7L.邬松后援团第一团员√


通哥再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挥手绢】


328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诶主任你听我解释啊!


邬童!老子跟你没完!!!


—————————
*今天的或许会比较无聊不好看 但我是真的尽力了噗 果然我是个文笔渣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评论说好看还夸夸勤奋的我qwq

评论(30)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