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清_

这些都是我爱过的证明
2015-2021

【邬松】陆通の秘密论坛(3)

*依旧甜甜的!
*好久没更了 不知道会不会糊哈哈哈哈

前文链接:论坛1  论坛2





200L.邬松后援团第一团员√


我天,这都从126楼刷到200楼。


通哥!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


201L.慕斯蛋糕


心力交瘁orz我一个人不知道刷了几楼了。


通哥您赶紧回来吧我想看您的论坛。


202L.喜欢童松的小西瓜


所以通哥你这贴你是忘记了吗…


203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你们通哥最近太忙了,不过在忙的期间也存了不少的狗粮。今天就先给你们说说邬童表演跨物种恋爱的糖吧。


204L.安酒の.


啊啊啊通哥你终于回来了!QuQ


205L.童童和松松今天发糖了吗


这居然有糖!啊话说我们邬童表演真的好棒!


206L.虎兔机场捉迷藏


不过台词真的很多情感慨了。坐等通哥扒糖【乖巧】


207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你们就不好奇邬童为什么会接这种剧本的吗?按照邬童这种人去想,他怎么可能会去接对他来说如此奇葩的跨物种恋爱剧本?!


班小松是表演钢琴的嘛,其实说真的如果班小松不去打棒球的话应该可以收获一大堆迷妹,当然没我的多!那时候表演厅没几个人就一些学长学姐邬童班小松还有我。


你们没看到邬童得知班小松会弹钢琴的脸!简直是我的人我骄傲!我还不明白邬童骄傲啥了…【陆通鄙视.jpg】


208L.吃鱼不吐葡萄皮


这是爱情陆通你不懂 你不懂~


209L.为邬松疯狂打call


我的人我骄傲没毛病啊 通哥这是爱情你不懂~


210L.松鼠小贱🇷🇰


啊我就好奇了邬童最后是为什么会接这剧本的?我就是钢琴社的qwq班小松投进棒球的怀抱的时候我是伤心的嘤嘤嘤


211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然后邬童那时候就怎么说都不接这个剧本,学长学姐无奈就让班小松先弹这个舞台剧的音乐试试手。


还偷偷跟班小松说希望他说服邬童接他们的剧本。


然后班小松弹得还真的是不错,把学姐给激动地说什么就是你了。然后就开始央求邬童,希望邬童能当她们舞台剧的男主角,可邬童怎么都不答应,班小松看气氛有些尴尬就拉邬童去后台了。


说到这里,我还是很不服气的,为什么男主角不找你们通哥呢:-)算了不就是一个男主角嘛你们通哥不在乎的。


212L.路人和某人的故事


好奇他俩去了后台干嘛2333通哥我们下回就找你当男主角了,不许不答应!


213L.长夜微光


下次给通哥写个穿越到古代成驸马爷的故事哈哈哈哈然后多情如猪八戒,历经千百种爱情的生离死别。


214L.邬松一生推


蓝蓝水水认认真真


哈哈哈哈哈多情如猪八戒什么鬼啊哈哈哈哈


215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不好意思我不接猪八戒,要接也只能是孙悟空。我就偷偷跑去了后台看看他俩又要干嘛,我躲在后台杂物那儿,所以他们看不到我。


班小松就在后台求邬童接了那剧本,“你看人家都求你了你就接了他们的剧本吧…”


不得不说班小松撒娇技能也是很max的,所以为什么不求我呢!为什么不求我呢!!


然后邬童就面无表情看着班小松嘛,突然邬童朝班小松挑了挑眉,“你求我啊。”


这么大佬!班小松我看不下去了你求我吧!所以邬童真的真的很拽了!


216L.十香雪


通哥,这不叫拽。


这叫情趣。


217L.柠檬ぬ初夏


跪求后续!!这哪里是拽了这叫爱好吗!!(´Д` )


218L.no why


因为爱情。所以一切no why的。


219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然后邬童说完就靠在梳妆台那儿,一脸坏笑的看着班小松。我以为班小松会不理邬童直接走,可没想到…


班小松居然亲了上去!!


班小松突然红了脸,走到邬童面前,害羞的闭起了眼稍微踮起脚尖就直接亲了上去,亲完后班小松还拉了拉邬童的手,“这样可以了吗…”


怎知邬童还是不打算放过班小松,就一把搂住班小松的腰,“你觉得呢?”说完邬童就亲了上去,看了邬童亲班小松的过程,我想说,邬童技术可以的…


所以呢,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源源不断向你袭来的狗粮:-)


220L.非童一班的南瓜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魂穿通哥你!qwqqqq


221L.非童一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2L.今天邬童吃醋了吗


阿西吧啊啊啊啊


223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别啊了,我们要表现出那种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的,完全不care的那种精神。


然后邬童就从后台走了出来,答应了接这个剧本。


学姐也一脸兴奋的感谢随后从后台出来的班小松,说班小松是她们的福星,拯救了她们的剧。


班小松摆摆手说没什么,可脸还是红扑扑的。


然后我光明正大的走了出来,就坐在台下观众席看邬童演绎了,然后我就笑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邬童面如死灰、生无可恋、高冷、无情感的念出了以下台词:我是个画家,但我从未见过如此动人的绿色,那一瞬间我想,我爱它。


当邬童念到我爱它的时候,表情简直了哈哈哈哈哈。


邬童:我爱的明明是班小松怎么成了仙人掌了???


不愧是跨物种恋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4L.抹茶Cenli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没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5L.北茗落阳sun


我妈像看智障一样看着我哈哈哈哈哈


226L.渝州热恋


哈哈哈哈哈可是到正式表演的时候不是挺好的嘛~


227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Emmmm学长学姐就完全被邬童给惊到了,就拿出了一盆假的平面仙人掌给了邬童让邬童找找感觉,我就可惜你们没看到邬童的脸哈哈哈哈哈。


结果邬童就把仙人掌给放下了,看了一眼学长学姐说:“不就是找感觉嘛,班小松!”


然后邬童就把班小松当成仙人掌,就这么念起了台词,简直深情度爆表。学姐学长再一次被邬童的深情表演给惊到了。学长学姐问邬童怎么找到感觉的是不是要看着有生命的才会有感觉。


结果邬童说:因为他是班小松啊。


撩汉技能max我得学学。


228L.邬童的小蛋糕


我死了


229L.为邬松疯狂打call


我也死了


230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嗯,然后结果你们也看到的,舞台剧很成功。


邬童的演技加上班小松的钢琴简直是很棒了!然后表演结束散场了嘛,班小松就拿了盆真的仙人掌给邬童,说邬童不可以始乱终弃。


然后邬童就像看到什么妖怪一样跑了,班小松追了上去。


整个学校都可以听到班小松说的话。


“邬童你不可以对小绿绿始乱终弃的!”


嗯,今天的扒完了,给自己鼓个掌。嗨起来!!!


231L.翠玉色的仙人掌


嗨起来!鼓掌撒花!


232L.哩哩的单身兔子


啊今天的扒完了舍不得qwq希望通哥明天再扒!


233L.【楼主】月亮岛校草不是我还有谁


回复【哩哩的单身兔子】:Emmm不存在的…各位,我们有缘再见。



———————
#嗯…其实也好久没更论坛了 不知道好不好看
#要留ID的小仙女可以评论 要夸我哼唧2333

评论(19)

热度(3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