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清_

这些都是我爱过的证明
2015-2021

专属唇膏【短完】

*娱乐圈 短篇甜

*助理唇膏精凯x小明星源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个男朋友助理是个什么概念?



大概就是你所有的东西都给他承包了吧。



“王源你嘴唇怎么这么干啊?待会儿让化妆师帮你涂润唇膏。”最近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热得连王源往日水润的唇圌瓣都干巴巴的,甚至还破皮了,经纪人黎清看着王源干燥破皮的唇,担心地说道。



“黎清姐不用了,我来帮源源弄就好了,不必麻烦到化妆师。”王俊凯看了一眼王源,说道。



“好吧,那就让俊凯帮你弄。”见黎清应允后,王俊凯就眯起眼哼起了歌,像是心情很好,可坐在一旁的王源却红了耳朵。



待会儿要录制,录制前王源待在私人化妆间,此时他坐在转椅上看着王俊凯一步一步朝自己走来,嘴角还挂着意味不明的笑容,王源觉得自己现在脸一定很红,心跳也止不住的加快。



“黎清姐让我给你涂润唇膏。”王俊凯将王源抱上化妆台,看着王源因为害羞低着头不敢看自己,耳朵还红红的特别可爱,“所以乖乖的别乱动啊。”



“看着我,低着头让我怎么给你涂啊。”王俊凯用手指抬起王源的下巴好让他看着自己,看着王源的眸子里装满着柔情。



王源红着脸随着王俊凯的动作抬起了头,就看到王俊凯像变魔术般,嘴唇突然变得水润水润的,像是涂了层唇蜜一样。王源刚想说什么就被王俊凯吻住了,王俊凯在他的唇上反复吸圌吮圌着,好让自己唇上的润唇膏覆上王源的。



“黎清姐还特地交代我说要涂得均匀点。”王源也不说话,红着脸让王俊凯把润唇膏给弄的'均匀'点。



“好啦~”王俊凯啄了一下王源的嘴角,颇为满意的看着王源因为涂上润唇膏而恢复水润的唇,加上王源白圌皙的小圌脸因为害羞透出淡淡的粉色,内心不断感叹他家源源就是这么好看。



然而王俊凯不仅仅是王源男朋友和助理那么简单,他还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例如,王俊凯是个唇膏精。



可以随时随地变换出各种颜色各种色号的唇膏的技能。当然,不是变出一支支的唇膏,是变在唇上。



王俊凯很喜欢王源的嘴唇,水润又透着好看的粉色的索吻唇。所以王俊凯总会时不时的变出好几种色号给王源'亲口'试上。



王俊凯的唇膏颜色总是特别的,独一无二的。往往粉丝们刷着王源的图时都会评论一句“源源用的到底是什么色号啊!巨好看!” “求介绍口红牌子!”



有次王源要去纽约进行一星期的街拍行程,粉丝们意外地发现王源那时候每一天唇膏颜色都是不一样的,例如今天是桃粉色,明天是浅粉色,后天又是什么色等等。王俊凯比较喜欢给王源弄些偏粉色的,红色什么的他感觉还是有些浓烈,偏粉色的可能会更适合王源。



然而在刷到王源在纽约第六第七天的图片时,粉丝们就开始担忧了,他们爱豆的嘴都有些微#肿了。粉丝们评论说“怎么感觉我们源源嘴有些肿” “是不是对这次的唇膏过敏啊” “希望源源的助理化妆师们可以注意些不要让源源用这种的唇膏了”



当王源刷到评论后,羞恼的拿了几种颜色的唇膏把王俊凯摁在沙发上就是涂。



什么敏圌感,都是给这傻货亲的好吗!!!



把王俊凯唇上给涂了好几种颜色并拍了个照王源才满意的收手,乐呵呵的吃薯片去了。不过要说到他和王俊凯怎么认识的,还发展到了男朋友这个关系,说来话长。



王源的助理之前因为要照顾怀圌孕的妻子所以辞了职,黎清没过几天就带来了一位非常帅气的男孩,告诉王源说:“他叫王俊凯,以后就是你的新助理了。”



王源看着王俊凯笑得时候微微露圌出的两颗小虎牙有些微微发愣觉得有些眼熟,连同之后他被王俊凯锁在了练习室,被摁在墙上亲的时候王源也仍是没反应过来事情怎么发展到了这个地步。



王俊凯一手撑在墙上看着王源被亲得微微喘#气还一脸不明所以的看着自己的样子,他自己的脸也是有点红,“王源,我喜欢你。”



在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就喜欢你了,那时候太阳正好,你在一家冰淇淋点,戴着一顶白帽子和黑色的口罩。可爱的是你皱着眉头不懂怎么用支付宝,还是我教你的,“我们见过,你忘了吗?”



那时王源才想起那个教自己用支付宝的帅哥原来就是王俊凯。而王俊凯为什么是一个唇膏精呢,其实也不是,王俊凯跟他说他从懂事开始就知道了自己有这个技能。



王俊凯就天天用这个技能天天亲他,还一本正经说是要给他试色,骗谁呢!



大多数王源是会配合王俊凯亲他的,但偶尔也有炸毛的时候。



“王俊凯我不干了!你要试色你自己试!我嘴都给你亲肿了!”



每每这个时候王俊凯都会好言好语的把人儿搂进怀里低头说着情话,例如我喜欢你才会亲你啊之类的,总很成功的把怀里的小炸毛给顺了。



北京最近下了几场大雨,空气也湿圌润了很多,王源的唇也完全恢复了往日的水润。这天,王源因为发布的新歌得了奖,所以受邀来到了这场隆重的音乐盛典。王俊凯一如既往的变了个唇色就对王源亲了上去,在王源上台前牵了牵他的手,“一会儿上台领奖的时候别紧张啊。”



“我紧张什么,不是有你在嘛?”王源笑了笑,顽皮的用手捏了一下王俊凯的脸,“等我哦。”



“嗯去吧,到你了。”王俊凯揉了一把王源的头,不过也不敢太用圌力,担心把王源的发型给弄乱了。目送王源上台后王俊凯就在后台刷起了微博,微博很快就上传了王源在音乐盛典的照片,粉丝依旧孜孜不倦的问着口红色号,而且有粉丝还直接私信他了。



梨子总攻:玩具卡你知不知道源源口红用的什么色号啊?



玩具卡是王源粉丝给他取的昵称,王源知道后还叫了他玩具卡好几天。王俊凯正想着要回复什么呢,对方又在发了一条信息。



梨子总攻:啊你已读还不回我qwq不说色号没关系颜色也行啊!!



王俊凯:那是我给王源的专属唇膏,没有第二个的。



发完信息后王俊凯就有些无聊了,王源还在说着获奖感言,估计也没那么快回来。这时王俊凯突然收到了微博的艾特,紧接着就疯狂收到了微博的提醒。



王俊凯疑惑的按了进去,就看到这么一条微博。



梨子总攻:#凯源#妈呀源源的专属唇膏也太甜了吧qwq@王俊凯@Roy王源【附图】

转发715 评论1314 赞1万



附的图是刚才自己和对方的对话记录,万万没想到居然被截图发了上去。王俊凯眉毛一挑继续往下刷,差点没被网络的威力给吓死。王俊凯也知道粉丝有将自己和王源配成cp的凯源粉,自己也时不时的去超话逛一会儿。



但他没想到他这么一回复就捅了这个篓子,微博还没发出去超过五分钟,点赞数就已经2万了,评论里的大多数都是打了鸡血般的凯源粉,王俊凯觉得自己好像闯了个大祸。



这时王源已经领完奖回来了,王源抱着奖杯喜滋滋的想跟王俊凯分享,却看到王俊凯一脸哀愁,立马放下奖杯跑到了王俊凯那儿,“怎么了?愁眉苦脸的。”



王源一脸疑惑的接过王俊凯递来的手机,王源看了微博内容,就开始刷评论了。王俊凯见王源皱着眉不说话,内心也是焦急,“对不起啊。”



“噗。”可这时王源却笑了,他看着一脸茫然的王俊凯笑道:“什么啊,就这事还弄到你愁眉苦脸的啊。”王源在王俊凯手机上按了一会儿后就还给了王俊凯,然后一手拿起奖杯一手牵起王俊凯就朝车子的方向去了。



“没什么对不起的啦。”



上了车后,黎清坐在驾驶座上转头看着王俊凯王源两人,“你们两个想好了吗,这条路不好走,你们会面对很多外界的舆论。”



王俊凯听黎清的话听得一头雾水,倒是王源对着黎清很肯定的点头,“想好了,我们不会后悔的。”



王俊凯仍旧一头雾水:“黎清姐你们说什么啊?什么后不后悔的?”



这下轮到黎清狐疑的看了王俊凯一眼:“俊凯难道你不知道王源转发了那个什么梨子总攻的微博吗?”



王俊凯打开微博,果然微博已经炸了,还上了热搜。王俊凯按进了王源的首页,就看到王源置顶的一条微博。



Roy王源V:对啊,他就是我的专属唇膏【心动】



王俊凯一脸震圌惊的看着王源,脑子里正组圌织着语言想说些什么,但是他现在已经被惊讶得说不出话了。



“这下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专属啦,不可以反悔哦。”车内黑漆漆的,更衬得王源眼睛亮亮的,里头像是装满了璀璨星光。



“不反悔。”王俊凯吻住了王源的唇,内心已经感动得一塌糊涂。



你以后不只是我的专属唇膏。



你还是我的专属男朋友。



END
*瞎几把写 好看的话给小红心评论哦
*好不好看 甜不甜啊

评论(47)

热度(8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