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清_

这些都是我爱过的证明
2015-2021

可以抱你吗【短完】

*万圣节脑洞/甜 校园向
*都是我编的 仍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





今天是万圣节,为了迎接万圣节的到来,学校特意举办了活动来庆祝。不再是传统的不给糖就捣蛋,而是你可以用糖果去换一个拥抱。



每个学生都可以给自己定一个'身价',长得帅的自然可以要求自己的身价高一点,要用多少的糖果去换得一个拥抱。这样的活动,无非给了那些深陷暗恋的学生一个机会,换得喜欢的人的拥抱的机会,不过这个活动的截止时间是当天晚自习结束后。



“那个,我这里有一百颗糖…可以抱你吗?”小女生红着脸,长得乖乖巧巧的,绑着一条辫子,抱着一篮的糖果看着王源说道。



“不好意思啊,不可以呢。”王源看着那一篮子的糖果,好看的杏眼转了转,“不过你所有的糖果能给我吗,可以的话下次我请你吃饭。”



小女生因为被拒绝而失望的眼神在听到王源的话之后重新亮了起来,生怕王源突然反悔似的立即把篮子递了过去,红着脸跟王源挥挥手说学长再见。



毕竟没有什么能比喜欢的人请你吃饭更高兴的事了。



“跟我拥抱只需要三十颗糖果哦!”顾唯用手比划了三和零,笑得和善。顾唯是体育系的系草,和善温柔的性格俘获一大批喜欢他的女生,那些女生以为跟他拥抱起码需要一百颗糖结果万万没想到只要三十颗,立刻两眼放光如恶虎般的冲上前去给糖了。



王俊凯看着顾唯抱着装满糖的书包走了过来,笑道:“哟,人气挺不错的嘛你。”



“你也不看看你自己,包里都多少糖了,却还没有一个女生收到你的拥抱。那些女生怪可怜的,喜欢上了我们身价巨高的王俊凯。”顾唯把包一把丢给王俊凯,“为了帮你换得人家的一个拥抱,我也是很牺牲了。”



“好好好,下次请你吃牛排。”王俊凯接过书包,拍了一下顾唯的肩,“不过前提是我成功的话才请你吃。



顾唯给了王俊凯一个白眼,说了句没良心后就继续的收糖送拥抱去了,他可是要帮王俊凯凑到一定数量的糖果。



看顾唯走后,王俊凯把所收到的糖果给打量了一下,差不多有四百颗的样子,可距离他的目标还远着呢,王俊凯叹了一口气,内心告诉自己一定要凑到那个数。



不过为了换取更多的糖果,王俊凯还是决定牺牲了自己的色相,跟别人握手,处圌女座的最低底线也就在这里了。没过多久,就算王俊凯要牺牲也不能了,他忘了他今天是要上老邓的晚自习的。王俊凯坐在座位看了一眼老邓,老邓可是他们学校最凶最严厉的老师,老邓的课无非抹杀了王俊凯想要逃课的念想。



王俊凯揉了揉太阳穴,有些烦躁。这样下去的话就换不到他喜欢的人的拥抱了。



王源看了一眼灰蒙蒙的天,夜晚要开始降临了,学校的晚自习结束时间是在九点,没上晚自习的学生大多数都回家了,可糖果仍是不够数,王源想他必须在王俊凯下课前凑够五百二十颗糖,不然他一整天的努力就白费了。



时间无声无息的消逝着,眼看着就快要放学了,王俊凯再也按耐不住的拜托周围的人给他打个掩护,悄悄的溜出了班级。



班里有些眼尖的发现了王俊凯逃课的身影,正惊讶为什么堂堂学生会主席居然会逃课,旁边来蹭课的顾唯就不紧不慢的说了句话。



“他是不想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有了顾唯的帮忙,王俊凯的糖果已经有了七百九十五颗糖,王俊凯正想趁还没下课赶紧凑数,万万没想到在操场上遇到了王源。



王源张着嘴有些震圌惊,他完全没有想到在操场居然会遇到王俊凯,王俊凯不是在上晚自习吗怎么会在这里。



“王俊凯你不是要上晚自习吗怎么会…”王源看了一眼手表,没多久就结束晚自习了,王源担心这次错过的话就没有下一次的机会了。王源把背包拿给王俊凯,双手因无处安放而放在身后,“王俊凯,我本来想凑到五百二十颗的…但是我现在还差一颗…”



“我可以抱你吗?”王源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王俊凯,随即没有底气的低下了头。



“王源,你是把你所有的糖给我吗。”王俊凯没回答,看着王源的桃花眼里似乎闪烁着温柔的碎光。



王源被王俊凯的话搞得有些摸不着头脑,但还是乖乖的应着,“是的,这些都是给你的。”



王俊凯嘴角一扬,露出了好看的虎牙,“那好,我这里有七百九十五颗糖,加上你的总共有一千三百一十四颗糖,我可以用它交换我喜欢的人一个拥抱吗?”



王源心里咯噔了一下,王俊凯这是要去换别人的拥抱吗,王源强忍住内心的委屈和酸楚,看着王俊凯有些强颜欢笑,“可以啊,不过你要赶快哦因为快下课了…”



“嗯,我会的。”王俊凯一直在仔细观察着王源的表情,看到他微红的眼眶有些于心不忍,他勾起嘴角,“王源,我现在有一千三百一十四颗糖。”



“我可以抱你吗。”



王源猛地抬起头,王俊凯看着自己的眸子尽是认真诚恳,一点都没有玩圌弄他的意思,伤心失落的心情随着王俊凯的话变得开始明朗起来,王俊凯这句话像是在黑夜里给他点了盏灯一样,王源压抑着内心的激动,“可以…”



王俊凯正想上前抱住眼前的人儿,晚自习的铃声却猝不及防的响了起来,仿佛在告诉着他们活动已经结束了。



“王源,活动结束了。”王俊凯的话听不出情绪。



“嗯,我知道。”



“那我还可以抱你吗…”



“可以。”王源眼睛亮亮的,嘴角挂着甜甜的微笑,“抱多久都可以。”



话音刚落,王源就被王俊凯抱进了怀里,温暖的怀抱弄得王源的心像是流过了一股暖流,暖暖的。



他听了王俊凯说的一句话后就被对方温柔的吻住了唇。



那就抱一辈子吧,王俊凯说。



王源还没来得及回应呢就被吻住了,王源看着王俊凯的脸,眼神温柔又缱绻。



那就听你的,抱一辈子好了。



END
*仍旧瞎几把写 如果好看的话麻烦评论和小红心!
*告诉我甜不甜也行~毕竟好久没码文啦qwq

评论(36)

热度(105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