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清_

这些都是我爱过的证明
2015-2021

【邬松】跟你说不清楚

*重温少年时代得到的灵感
*小短篇or段子//都是我编的





跟你说不清楚。



这是邬童和班小松最常对焦耳说的话。



【说不清楚Part1.】

焦耳发现邬童最近一直玩手机,有时候甚至可以看到邬童对着手机傻笑。拥有八卦雷达的他就问邬童对着手机都在干嘛。



“玩虚拟恋人啊,朋友介绍的,还挺不错的。”



虚拟恋人?邬童居然会玩这东西?



焦耳挺好奇邬童手机里的虚拟恋人是什么类型的,“诶邬童,你的虚拟恋人是什么样子的啊?”然后用手肘戳了戳邬童的手臂,“分享分享呗。”



“嗯怎么说呢就是很…哎呀跟你说不清楚。”邬童收起手机站了起来,看了一眼仍在坐着的焦耳,皱眉:“还坐着干嘛?赶紧起来训练去。”



焦耳曾尝试趁邬童训练拿走手机,结果他不知道密码。后来他又趁着邬童上厕所的间隙叫来了班小松,在解锁之后按进了app。



邬童的虚拟恋人:班小松



焦耳一脸震惊的看着班小松,班小松也一脸意外并红了耳朵。



所以这有什么说不清楚的?直接说班小松不就得了嘛!还绞尽脑汁想形容词。



果然深陷恋爱的人脑子都不太好使,还说跟我说不清楚。



【说不清楚Part2.】

记得有一次好像他俩吵架了,焦耳听到班小松对着邬童大吼跟你说不清楚,身为邬童班小松的朋友,他很有必要去了解一下发生了什么事。



结果刚走近班小松就气冲冲的离开了,邬童站在原地,简直脸黑得跟炭似的。



班小松脾气向来很好,但是像刚才那样气冲冲的吼人和离开却很少见到,焦耳本着一颗关心朋友的心态,“邬童,你和班小松怎么了?”



怎知邬童看了他一眼,语气也不怎么好,“跟你说不清楚!”说完就走了。焦耳有些纳闷了,我这是在关心你们好吗,还有哦班小松吼你你就把气撒在我身上吗,不过他焦耳是谁,他也没去在意,而是向棒球队的成员收集情报。



“队长让我转告邬童说他重色轻友,吃里扒外。”谭耀耀顿了一下,继续说:“然后邬童一口水直接喷我脸上…”



“哈哈哈哈,不过小松什么时候让你转告的?”



“就中加的啦啦队过来的那一次,说啦啦队队长邢姗姗打算挖墙脚,想把邬童拉回他们那儿。”



然后呢,根据焦耳精明的大脑分析,结论很简单。



班小松特么就是吃醋了啊!结果搞得邬童以为班小松喜欢邢姗姗,特么也吃醋了啊!



这有什么说不清楚的!!!



【说不清楚Part3.】

问邬童邬童说跟他说不清楚,焦耳只好去找班小松,心想班小松脾气挺好的应该会和他说吧。



“诶小松,你和邬童怎么了啊?”



“没什么,就我们吵架了。”班小松闷闷不乐的趴在桌子上,看都不看焦耳一眼,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猛地挺直了身体,有点生气,“还不是那个邢姗姗,跟邬童那么亲密,摆明了就是要挖我们的墙角嘛!还想让邬童去美国!”



“所以,你怕邬童真的被他们挖走就跟他吵啦?”



“也不是,其实邬童去美国也挺好的,可以接受更有技术的训练,会拥有更好的球队和队长,可是邬童他也不能跟邢姗姗那么亲密啊她可是中加的人啊!总之反正…哎呀焦耳我跟你说不清楚!”



班小松说完气呼呼的,站起来打算出去透透气还是什么的,恰好撞见了刚走进来的邬童,班小松欲言又止的看了邬童一眼后就抿着唇离开了。邬童转头看着班小松离开的方向,也是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



班小松和邬童迟早会说开的吧,只是一时半会儿也说不清楚。邬童现在不清楚班小松的内心想法,可是以后一定会懂的。



但焦耳还是想,能不能说清楚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啧啧啧。



【说不清楚Part4.】

自从邬童班小松和好过后,关系似乎变得更好了,现在几乎是形影不离,对方去哪里都跟着,甚至连上厕所都不放过。



班小松仍像以往一样邬童这邬童那的,倒是邬童对班小松的态度转变了很多。他看着班小松,说话语气面部表情都不凶了,反而有时还会露出少见的温柔的笑容,甚至对焦耳的语气都缓了许多。



“你说邬童自从和班小松和好之后就跟性情大变似的,诶他俩是不是好上了啊?”张诚看着前面聊天聊得正欢的两人,戳了戳焦耳的手肘问道。



“有可能。”焦耳拖着椅子坐到了邬童和班小松的中间位置,“诶你们最近怎么了啊?关系突然就这么好了?”



结果邬童班小松默契的同时转过头,异口同声。



“跟你说不清楚。”



???焦耳觉得自己怕是要被这两人给排斥了。



焦耳也发现了两人的肢体接触变得多了一些,例如邬童会教班小松手把手挥球棒,其实这是没什么的,但班小松泛红的耳朵却让焦耳有些怀疑,再或者就是两人暗戳戳勾着的手指,被发现后就赶紧松开了。



即使班小松邬童不说,焦耳终究还是看出来了,这又有什么说不清楚的?



不就是……嘛!



大家都看得出来吧,不知道的就算了,我跟你们说不清楚!


END
*最后的那个你们看得出来吗?就省略号那里//我看下有没有和我妹一样的清流【就是猜不出】
*麻烦留下你们的小心心啦~

评论(29)

热度(8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