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清_

这些都是我爱过的证明
2015-2021

缘分测试

*双向暗恋 甜甜的短篇哟w

*大概就是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的故事吧





“王俊凯,你知不知道朋友圈最近超火的测试啊!”顾晓趴在桌上玩着手机,忽地直起身来把头转向了自己的同桌。



“嗯?什么测试。”王俊凯却看也不看顾晓,思考着如何解题,语气漫不经心的。



顾晓把手机拿到王俊凯眼前,“喏,就这个!填下你自己的名字和你喜欢的人的名字,就会出一份很详细的分析表给你。刘志宏都晒截图了!他跟我女神匹配度居然有88!”说到最后顾晓一脸的嫌弃。



“我把链接发给你,你自己去测哈!”感受到裤袋里的手机震动,王俊凯停下解题的手,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自习课没多久就结束了,紧接着是午休时间。王俊凯刚走出课室就看到王源已经在走廊上等他了,见到自己后还笑着朝他挥了挥手。他和王源只差了一个年级,班级却隔得很远。



王俊凯不用想也知道王源又是急急忙忙的赶过来了,“不是让你慢点走嘛。”



“还不是为了早点看到你嘛,再说我慢的话就买不到饭了。”



王俊凯看着只觉得内心一片柔软,他伸出手揉了揉王源的头笑着说,“那走吧,带你去吃你喜欢的小面。”



王源和王俊凯并肩朝着食堂的方向走着,他偷偷用余光看了看王俊凯,又回想到刚才王俊凯揉自己的头的时候的眼神,充满着温柔和宠溺,王源脸颊不禁微微发烫,心好像漏了一拍似的。



王俊凯你这样很犯规的啊…



他和王俊凯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认识的,那时候学校要举办一年一度的校庆。联科活动处表示希望器乐社和合唱团能一起合作呈现一两首作品出来。两人身为各自的社长,自然有了接触,也渐渐熟络了起来。



他和王俊凯以双人合唱的方式获得了礼堂众人的喝彩与掌声。一把吉他,一台钢琴,唱着周杰伦的歌,他还记得歌名是蒲公英的约定。王源心里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幕,就是到副歌阶段,他转头想看王俊凯,却意外地对视了。



对视是意料之外,但他意料之内地,喜欢上了王俊凯。



估计是他们来得有点晚,食堂已经排满了人。王源知道王俊凯不喜欢和别人挤着,尤其是有时候会遇到一些插队蛮不讲理的,就让王俊凯等着他自己去打饭了。



等着王源的当儿,王俊凯从裤兜里拿出了手机,点进微信按了顾晓发给他的链接。输入了自己的姓名后,下一栏要填的是喜欢的人的名字。王俊凯看着屏幕许久,最终输了王源的名字。



【你和王源的匹配度高达99.9%是天生一对的恋人…】



分析出来的信息有点长,王俊凯顾虑到王源快回来了就快速的看了一下便刷到了底部,结果下一秒看到的文字差点吐血身亡。



【哈哈恭喜你被顾晓整了,你的测试将会被发送到顾晓的微信上,不服的话你也快去恶整别人吧!】



王俊凯:“………”



看到不远处王源走来的身影,王俊凯把手机放回兜里,心想着回去之后一定要把顾晓好好揍一顿并且让他保密。



“小面来啦,我还拿了点辣椒油。”王源端着两碗小面坐在王俊凯对面,把王俊凯那份放到他面前后就哧溜哧溜吃着面条了。见王俊凯动筷后,王源放下筷子戳了戳王俊凯的手背,“放学后去撸串吗?”



眼里的期待让王俊凯不忍拒绝,只好点头答应。



回到了班级,顾晓正坐在位置上玩手机。看到王俊凯后,便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



王俊凯顶着顾晓带笑的眼神走向自己的座位,才刚落座就被顾晓勾住了肩膀,“王俊凯你行呀,什么时候喜欢上人家的?也不告诉我兄弟我!要不是我发了链接给你,你打算什么时候让我知道?”



王俊凯拿掉了顾晓放在自己肩上的手,“你还敢说?我警告你你最好给我保密,不然…”王俊凯握紧拳头,朝顾晓笑着挑眉。



“诶诶诶行行行!作为交换我给你看个东西,保证你看了就不会打我了!”



王俊凯狐疑地看了一眼顾晓,接过了对方递来的手机。一条信息占了整个手机屏幕:【你的好友王俊凯参加了此测试,所输入的喜欢的人的名字:王源】



“你这是找打吗顾晓?”王俊凯把手机屏幕对着顾晓,好让对方看清屏幕里的信息。



“哥你看错了,是上面一条…”顾晓划了一下手机,又把屏幕对到王俊凯眼前。



“你到底…”王俊凯皱着眉头看了一眼信息后顿住了,此时此刻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他急忙看向顾晓似乎是想求证出什么。



可顾晓只是对他摊了摊手,表示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王俊凯视线紧锁着手机屏幕,心像是被紧紧握住了般,震惊与惊喜不停地围绕着他。思索片刻后,王俊凯对信息进行了截图并发到了自己手机上。



后来的上课时间王俊凯都觉得难熬极了,他迫不及待想去见王源,想去戳破两人之间的秘密,但同时他却担心这只是玩笑,复杂的心情使得王俊凯几节课都浑浑噩噩的。



听到了放学铃声响起,王俊凯迅速收拾后就抬脚快步离开教室了。



“王俊凯他怎么了?”王俊凯的后桌一脸懵逼,向顾晓问道。



顾晓看着王俊凯离开的方向笑了笑,“他啊…”



“去追求爱情了。”



王源前脚才踏出课室门口,就看到在走廊等着自己的王俊凯了,今天王俊凯怎么这么快?



“走吧我们去撸串!”



到了学校附近的小吃街,两人走走逛逛也买了不少,就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王源吃着刚买的关东煮,还冒着热乎乎的热气。



王源顶着王俊凯的目光吃了好一会儿,才抬头问他:“干嘛一直看我,你也吃点啊。”



王俊凯没回他话,那双被王源说过自带放电效果的桃花眼此时看着眼前的人儿,装满了温柔。王源被他看得有些不好意思,心想着自己的耳朵现在肯定是红的。



“王源,你喜欢我。对不对?”



话音刚落,王源就吓得噎住了,一个劲地咳嗽。王俊凯好笑的拍了拍王源的背,等王源停止咳嗽后就安静地等待着王源的回复。



“我…”王源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现在心跳得特别的快,根本不知道如何回答王俊凯的话,只能不知所措的低着头。



王俊凯拿出了手机,把图片拿给王源看。



“你参加了顾晓的缘分测试,喜欢的人的名字你填了我。”王俊凯看着王源,笑得温柔缱绻。他伸出手抚摸着王源的脸颊,“我很开心。”



很…开心?王源难以置信的抬起了头直视王俊凯,嘴巴微张却欲言又止。



“因为,我也参加了顾晓发的测试。”



王俊凯的头缓缓靠近,两人的距离不到五厘米。



“我喜欢的人的名字,是你。”



“跟我在一起吧。”



王源还是红着脸,但他嘴角挂着笑,随即微微踮起脚尖,磨灭了两人最终的距离。



双唇相贴。



“好。”



最大的惊喜莫过于你喜欢的人,他也喜欢你。



END

*失踪人口回归 请对我表白

*好久没写了有点手生 求小红心and评论qwqqqq

评论(42)

热度(7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