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清_

这些都是我爱过的证明
2015-2021

点歌吗06【UP主xUP主】



百年庆的隔天也并没有什么不同,跟往常一样的,在吱吱喳喳的鸟声和学生们朗朗的读书声拉开了序幕。



王源一想到昨天的吻,脸就不可遏制的红了起来,把刘志宏给吓得半死还以为人发烧了恨不得把王源送去医务室。然后在刘志宏一脸的怀疑下摆摆手表示自己真的没事后就趴在桌上,莫名的希望下课铃声能快些响起。



因为今天啊,是他和王俊凯的第一次约会。



好不容易挨到放学铃声响起,王源就想和站在走廊的刘志宏说声再见,结果刘志宏一动不动的看着一处,不知道在看着什么。王源走到了刘志宏身旁,才看清了一切。



王俊凯站在草地上,双手插着裤兜,看着画面是挺美好挺帅了,如果忽略掉王俊凯面前还有一个女的,王源都觉得王俊凯可以去拍写真了。



“哎哟嘿,告白啊这。”王源揽着刘志宏的肩,笑道。看那女的长得也不错,还没告白脸就已经红扑扑了,这类型得多少男生喜欢啊,偏偏喜欢了我家王俊凯。



“诶大源?”刘志宏看王源一脸笑嘻嘻的,“你不生气吗?”



“有啥好生气的。”王源看了一眼刘志宏,“那代表你源哥眼光好。”然后王源就看到那个女生就对王俊凯大声地说了一声'我喜欢你王俊凯'然后就把情书双手递到了王俊凯面前,好像是浅黄色的。



王俊凯面无表情的拒绝那名女生后转身离开了,这才瞧见刘志宏和王源抱着手臂一连看好戏的样子,看着架势应该目睹了全过程。



看王俊凯朝他们的方向走来,刘志宏觉得有点不妙,“诶那大源我先走了啊~”说完就一溜烟的跑了,留下王源一人站在原地。



“诶你真拒绝人家啊。”王源拉着王俊凯的手,看了一眼刚才告白的女同学,她低着头双手攥着没送出去的情书,显得有些可怜。



“不然你还要我接受他吗?”王俊凯牵着王源的手,“走吧,带你约会去。”



-----------



然而王源没想到王俊凯的约会方式居然是带他去游乐园。



王源喝着雪碧,另一只手牵着王俊凯的,看着眼前的人群还没反应过来。然后还没开口说些什么王俊凯就已经买好了票带他进游乐园玩各种游乐设施。



王源坐在长条椅等着王俊凯,想了一遍刚才王俊凯带自己玩的游乐设施,还是过山车比较好玩些,甚至还有些意犹未尽。



然后他就看到王俊凯朝他快步走来,手中多了支冰淇凌。



王源接过冰淇淋用舌尖舔了一口,柠檬味的,酸酸甜甜的味道溢满了口腔,“回去了吗?”他看着王俊凯,问道。



“还差最后一个。”王俊凯摇着头笑道,牵起王源的手走向他们的最后一个目的地。



“摩天轮?”王源看着几十米高的摩天轮,“你说的最后一个原来是摩天轮呀。”



“来游乐园,不玩摩天轮怎么行?”王俊凯看着王源,“轮到我们了,走吧。”说完王俊凯就带着王源坐上摩天轮的一节厢,然后摩天轮就开始缓缓运行了。



情人单独相处不免会有些害羞还是紧张,尤其是在有限的空间内。王源低头吃着手中的冰淇淋,不敢看王俊凯。而王俊凯看着对面身体坐得笔直神情紧张低着头吃冰淇淋的王源,也不说话。



只是微笑着安静欣赏。毕竟这种情绪是因自己而生的,也只为自己产生。



摩天轮慢慢的攀上了最高点,王俊凯慢慢的移到了王源面前,然后拉着王源拿着冰欺凌的手,另一手搂着王源的腰。



待双唇没有距离的贴合在一起,他们交换了一个冰淇淋味的吻。



下了摩天轮,他们牵着手和刚才排着队的时候一样,只是这次两人脸上都有了两抹不自然的红晕,手中的冰淇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吃掉了。



他们俩走在道路上,谁也没有开口打破这份沉默。



突然,王俊凯扳着王源的肩,让王源看着自己。



“王源。”他深吸了一口气,“我是柠檬。”



王源看着王俊凯,许久才憋出了一个字。



“哦…”



“诶你别生气阿,我…”王俊凯以为王源生气了,刚急着想去解释些什么,话还没说出口,王源就先一步地开口说话了。



“我没生气啊,我早就觉得你和柠檬很像只是不确定罢了。”王源撅起嘴,“倒是你,现在才跟我说。”



“诶宝宝对不起嘛…”王俊凯把王源抱进怀里,嘴贴着王源的耳朵。



“谁是你宝宝…”王源在王俊凯怀里挣扎,反而被对方抱得更紧。知道挣扎无果,王源就靠在王俊凯的胸膛上,“我不管,那你下次得陪我一起直播。”



“好勒。”王俊凯爽快地答应了下来还亲了一口王源的脸。



“你说要是他们知道学生会主席原来怎么不正经,会怎样?”



结果王俊凯只是看着王源,过了一会儿才回应。



“那你说如果他们知道合唱团主席勾引学生会主席,他们会怎样?”



还笑得一脸得瑟。



“滚。”



“诶我错了宝宝。”



“………”



“诶宝宝那直播我跟你告白了你咋不回我?”



“没看到。”



“………”所以我几天前的告白都是石沉大海了吗。



王源看王俊凯的脸色不太好,“诶,我是真没看到…”王源轻轻扯了扯王俊凯的袖子,“对不起嘛…”



不过王源想就算柠檬跟自己告白,自己也会拒绝的吧。所以,有看和没看不是没差吗?反正啊,王源只喜欢王俊凯。现在好了,柠檬就是王俊凯,王俊凯就是柠檬,不就一样了吗?



#我又烂笔了 有看这篇文的读者对不起…
#我的文风 蓝瘦香菇!!等完结了我要去修炼文风ಥ_ಥ

评论(18)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