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清_

这些都是我爱过的证明
2015-2021

点歌吗07【UP主xUP主/完结篇】

*完结啦2333
*谢谢你们的喜欢~对不起这么迟才发



7月是被染上红色的枫叶缓缓飘落的季节,种满枫树的街一片红色,显得既温柔又浪漫。那时王俊凯和王源走在上头,毫不忌讳的十指相扣,边走边欣赏着大自然送来的礼物,看着红色的枫叶在空中缓缓飘落,还时不时转出好几个旋儿才缓缓落袋地面,有趣得不得了。



那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秋天。



这天是7月15,枫叶也落了好几天,树下堆起了好几堆的枫叶。王源脚踩着一片小红海,脚底发出喀嚓咔嚓的响声,心里觉得有趣还看着脚尖往前踩了好几步,甚至还被这种现象给逗笑。



王俊凯走在王源身后,也没说话。就静静的欣赏着与王源同龄的人少有的天真单纯,不过也在注意着人儿的动作,一蹦一跳的生怕一个不小心就给摔了。



公园的人很少,毕竟是下午三点,还是人们工作的时间,所以在公园的多数是一些出来活动身子的老公公老婆婆,远远便看见一对已经步入花甲之年的夫妻牵着一个看着不足四岁的小孩向他们的方向走来,王俊凯顿时有些失神。



“我们就在这直播好不好?”



王俊凯不紧不慢的加快步伐跟王源并肩行走,手握住王源露出的一截纤细的手腕,有点凉,估计是入秋了天有些冷,再加上小孩儿体寒。王俊凯把王源的手腕捂至温暖才松开,心想下次出门得让他穿厚些。



“啊?”



王源眨眨眼,缓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王俊凯说什么…在这直播?!王源扫视四周,有一个公园长条椅,除了这些几乎啥都没有,咋直播?自拍杆也没带出来不可能用手拿着吧,最大的问题是不能拍到脸诶。



“你等等…”王俊凯让王源坐在长条椅上,然后就跑走了。



不到一会儿,王俊凯就抱着一把吉他朝王源走来。



然后瞄到王源旁边的一颗枫树,发现到树干有个缺口,尝试把手机横放在缺口上,结果居然意外的能放进去。王俊凯点开摄像头,自己退出摄像头的拍摄范围,就看到摄像刚好拍得了上半身,而没露到脸。



“这样不就能拍了吗”,王俊凯对着王源挑眉。



“那吉他…”



“吉他是我跟人家借的,就一首歌的时间。”王俊凯抱着吉他坐到王源旁边,话说那个缺口的角度还挺不错,整个长条椅都给拍了进去。



“我们唱什么?”



“告白气球。”



“诶诶诶,那你等等…我要给粉丝一点惊喜。”王俊凯起身点开直播app,看王源避开摄像头站在树旁,无奈的摇头笑道。



王俊凯开始直播后,许许多多的弹幕在屏幕上炸开。



【Omg!!!赶上柠檬大大直播!!】

【天啊失踪人口回归!】

【我们这里也入秋了!大大那里风景好美!】

【咦?吉他?卧槽大大会弹吉他!】

【啊啊啊这个福利好!】



王俊凯笑着和他们打了声招呼,看着王源开始拨动吉他的琴弦,紧接着熟悉的旋律响起。



【Word天!告白气球!】

【啊啊啊表示想听很久了!】

【文字表达不了我现在的心情!】

【!!!!】



王俊凯一边弹着吉他,一边笑看着王源,有种说不出的幸福感。



“塞纳河畔,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品尝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名字写错谁
告白气球,风吹到对街,
微笑在天上飞…”



“亲爱的,爱上你,从那天起
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别任性,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



粉丝们在电话的另一边,无不沉浸在好听的声音里头。然后到了副歌,粉丝们听着听着,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劲,怎么好像有第二个人的声音。



【第二个声音……?】

【啊啊啊好好听!不过好像有第二个人在唱?】

【咦…我也听到了,声音好熟???】

【或许…只是路人?】



王俊凯看着王源走了过来,坐到自己身边,然后跟着自己弹奏的旋律轻松享受的脑袋左右摇动。



“塞纳河畔,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品尝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名字写错谁
告白气球,风吹到对街,
微笑在天上飞…”



不同于王俊凯的低沉磁性,王源的声音清新明亮,对比起来像是秋天的风和夏天的风,一个撩人心弦,一个心情愉悦。



【卧槽!Y大大啊啊啊啊!】

【这尼玛声音不就是Y大大吗!我炸!】

【怎么Y大大和柠檬大大待在一起?】

【告白气球…甜死人】

【有猫腻啊啊啊啊好好听!】



王源歪着头靠在王俊凯的肩上,满满的安心和幸福。然后看着手机不断冒出的弹幕,虽然有些小惊讶他们会猜出自己但更多的是开心毕竟他现在是在和喜欢的王俊凯,崇拜的柠檬大大同框合唱。



到了副歌,他们才算是真真正正的合唱。两种声调的嗓音居然毫无瑕疵的契合在一起,歌声是文字描述不了的好听和感情。



“亲爱的,爱上你,恋爱日记
飘香水的记忆
一整瓶,的梦境,全都有你
搅拌在一起
亲爱的,别任性,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



一曲终,王俊凯慢慢停下拨动琴弦的手,和王源默契的说了一声。



“谢谢大家。”



“我是柠檬。”



“我是Roy”



两人介绍完后,屏幕开始炸了起来,对两位大大的同框而喝彩。



“在这里我有话想说。”王俊凯的手牵着王源的,看着屏幕缓缓开口。



“我们在一起了。”



屏幕炸得更欢了,炸起了好几朵的弹幕烟花,在对他们的爱情表示祝福。王俊凯搂着王源的腰,唇缓缓贴了上去。



“我爱你。”



只是单纯的双唇相贴。王源闭着眼,嘴角却带着笑意。



“我也爱你。”



END
完结啦2333其实不懂自己有没有烂尾…
超想听真人唱的《告白气球》
最近磕糖磕到迷幻的我hhhh

#表示有小番外,要看吗?你们要看我就写哦/不看也无所谓…
因为我还是会码2333谢谢看到这里的你【笔芯】

评论(14)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